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19:38:1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愚人節 讓我想到去年的糗事
那天 我一直聞到我的制服傳來惡臭 想說可以瞞天過海的
一去學校 後面的就說 誰阿 誰阿 那麼臭
我說是我的嗎 他說 可能吧
升旗時 忽然有人衝過來聞我衣服 大叫 就是你
丟臉丟到家 趕過奔回家洗澡和喚衣物
還有人說 沒人整你 你不用自己整別人吧哈哈

不過這是去年的事了
今年 很平淡 在一節一節的模擬考渡過
國文 英文都考的還好
數學 我真的舉旗投降
日記就像記流水帳 把心情記下來
終於可以抽到位子 旁邊坐的人都很好 討驗的是夾在別人好朋友中間 格格不入吧 我想

最後加油吧 不想重考 放棄現在 那麼之前受的苦 怎麼辦
哈 媽媽一出國 開始裝病不去學校 優閒的令我發慌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