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23:38: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all pass 我要all p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又all pass在望了
但是 還是怕敗在經濟和會計
花了 一天的時間在研究國民所得 好不容意弄懂一點了
希望明天別出錯才好
早上吃完早餐回家 沒錯 被你猜到了
我還是跑去睡 睡的好高興 睡到我媽起來曬衣服才驚醒
唉 說要all pass的是我 在睡的也是我 我要是考不好 應該要套一句年度最紅的話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最近好愛這句話喔~

看完半小時的醫道 可惡 最精華的部分竟然錯過了
但願明天等我奔回家時 可以看到的
哈~今天好冷喔 冷風呼呼吹 好好睡
今晚可能睡不著ㄌ 喝ㄌ一瓶咖啡 照以前的貫例 我會一直興奮到天亮
克漏字 放心 不會漏掉你的 我會看完~
可惜這次的假放的好少 沒關係沒關係~ 我應該會躲起來猛唸書吧~


























台長: 鋁箔包的快樂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