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6:06:4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歲的相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子我...真的只有23又1/2歲
可是,今年的端午節晚上
我竟然被押去相親~~~~
地點:真鍋....猶記得朋友曾在那工作過,我們還戲稱最角落是"相親桌",沒想到...主角竟是我

我想,因為我身處在民風淳樸的鄉村
總有多事的婆、姑之類的族群(一些和我僅有數面之缘的陌生人),爲小女子我的終身歸宿操心.....

真的是臨危受命,再前往支援端午活動的路上,我媽咪打電話說...那個媒婆
硬是答應男方當天晚上可見面,所以我非去不可,天啊...活動結束
到家都快7點了,8點要見面
ㄟ...還好我有時候,手腳頗俐落
三兩下子就漂亮出門嚕!!
優雅大方的裙裝,去了。

ps..專業的媒婆,還撘我們的便車一一
從她的驚呼聲中,我發覺我好像太高了點.....(我猜男方可能不高,事後證明我答對了^^)

喔..男方的爸媽都來,男主角挺斯文的
但真的不高,至少我覺得我和他站在一起...他挺吃虧的,就這樣在真鍋相親桌閒聊一個小時,但閒聊的是專業媒人和他爸媽,我呢??
僅象徵性的回答他媽媽的幾個問題,
就枯坐一小時....(真想走人,還好我老媽有感應到我此需求,迅速作出ending),我想那專業媒人最近case太多了,竟然說..女方姓張,ㄟ..很抱歉!我姓陳;男方是獨子,ㄟ...很遺憾!他還有個弟弟..他媽立刻聲明。
一場莫名其妙的相親就這樣烏龍的結束
男女主角只說了...名字,交換電話
他媽媽猛對我洗腦,說長大了就跟結婚,先試著交往看看之類的...我就知道我那乖巧的模樣會受長輩愛戴,哎喲!我只不過想要展現媽媽調教的好....其餘的就一笑置之啦!

哈哈....23歲相親,真烏龍!

台長: 白色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