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20:0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蕃茄炒蛋能讓我欲仙欲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我姐家幾乎都吃外食
因為我姐家沒幾個人 
我姐我姐夫仁仁和我
我們上班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開伙也沒人吃飯

禮拜天下午我回萬丹 
我老媽正要煮晚飯
剛好隔壁的大嫂拿了一些蕃茄來
我吵著要我媽煮蕃茄炒蛋
我可以只配蕃茄炒蛋吃完一碗白飯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吳君如主演的”一世好命”
劇中吳君如的老公說了一句話
”我老婆做的麻醬麵..能讓我欲仙欲死!”
我也要說
”我老媽煮的蕃茄炒蛋也能讓我欲仙欲死柳!”
哈.哈..哈..哈哈..
二個禮拜沒回家吃飯了
我很喜歡吃我媽煮的菜
在家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跟我媽比較好  
所以她都會跟我說祕密
家裡有什麼事也都會叫我幫忙 
不會叫我姐去
因為她知道我姐叫不動 =.=
我老媽很疼我 
所以我下輩子還要當她女兒
咦 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
不是在講蕃茄炒蛋嗎 ????

台長: 大頰鼠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