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03:03:5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2日晚上
妹婷跟我說
曹仔(妹婷男友)已經三天沒打電話給我了
曹仔的近況
我也全然不知
聽妹婷的說話的口氣
感覺怪怪的
我就跟妹婷說
可能曹仔最近剛找到工作
正在調時差
所以才會沒打吧?!
我還要妹婷別想太多
當天半夜打烊後
我回到房間
聽到妹婷跟曹仔講電話
某些電話內容
妹婷要曹仔好好待在台南工作
別下來高雄了
就算曹仔下來高雄
妹婷也不見得會見曹仔...

哇哩咧
看來妹婷是打算跟曹仔分手了
心裡頭還在想
曹仔明天如果還不下來高雄找妹婷的話
那分手是真的分定了
妹婷不像我這麼軟


妹婷跟我說
並不是三天沒通電話就打算分手
還有一些其他原因(拍謝~此內容不方便說


唉...秋天
真的是個多事之秋啊


PS.曾經有人跟我說
秋天也是個分手的季節
為什麼秋天是個分手的季節咧?
我忘了...她是怎麼說的了>"<

台長: How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