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撒旦 與墮落照面@虛假虛偽跳小歩舞曲我頭暈:D|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1:03: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旦 與墮落照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興致很好跑去唱歌:) 真的感覺好久沒拿麥克風

      應該有3個多禮拜芭!!!!我真愛錢櫃 它永遠那摸貼心迷人又便宜:)

      番茄牛肉麵也好好吃 送歌又不手軟super good***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放不開

      想你 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衝去T˙M 是1種衝勁 年輕人的 衝勁芭!!! (笑)

      喜歡悠哉的看公路上奔馳的火柴盒 倒立 旋轉 跳街舞

      喜歡寫下事情的筆觸 很深也很想念:)

     我真是個念舊的孩子 a girl always 回憶從前(汗)

         藍色霓虹 鼓 菸味 咖啡香 狗 記事本 鐵帽*

           


      以為你會說什摸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 轉過頭 不看我



      第1次去pub (看起來很老的人:) Haaaa莫名驕傲

      慵懶 自在 也許來1杯傷心伏特加 或者是憂鬱的瑪格利特

      懷念已逝情人的酒 特別憂傷沉重卻襯托你此刻心情 是吻合的美妙

       親手完成的pub特別讓人深刻感受 在巴士內 庫!!!!!

           dog face`s pub

       調酒師 常客 我門   交談著  飲著  

       沒人看出我未成年?? 驕傲:)

      伏特加 鹽巴 白蘭地 喝的有點多 但完全沒醉是個厲害芭我

      連個代謝都沒有 臉完全不紅 我是逃避臨檢最佳人選:">

           

           陰鬱 角落 愛情 生香菇

       交握雙手 軍牌 勒的我好緊 丟不去 回憶  手心  淌血  

           滿是勒痕的手   眼淚流過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鮮紅指甲1指帶點綠和透明 雜誌款T-shirt 3D褲 白色帆布鞋

       軍牌 黑色眼線 ANNA-SUI唇蜜 我愛你 你愛她

           girl,, gorget   forgive

台長: 老大北鼻:">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