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4:53:4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文字DD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拿到華納的票 真難得 昨天跟大寧&阿連跑去看頭文字D
喔喔喔喔!!!真的是從頭帥到尾!!!

Jay在裡面根本就是演純情小男生嘛 哈哈 真的超級可愛的 也很帥!
還有還有 陳冠希和余文樂 喔喔喔喔帥爆了! 阿哈哈哈 說真的 從頭耍花痴耍到尾!
陳冠希先生一出場 大寧小姐就開始傻笑 我只能說 她真的很愛他 阿哈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車子煞車時的那個聲音很很很 非常非常刺耳!而且都是連續的 耳朵快要受不了了 shit 算了 帥就好 還蠻好看的啦真的~


今天還蠻巧的 巧遇了兩個人 張孝慈跟王陽開 喔喔都是從他們畢業後就沒見過的人
哈哈 在排隊的時候聽到大寧突然說"張孝慈!" 一回頭就看到他 真是一點都沒變 挺爆笑搭 超開心的很久沒看到他 所以一看到他就是一陣亂打....真是不好意思 興奮過頭了 哈哈
然後看完電影在廁所門口碰到王陽開 喔喔真的好久沒見 因為頭髮的關係感覺他頭變好大了 so!去剪頭髮吧!



恩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了 還有還有 連真昨天住我家喔喔喔 哈 其實沒啥好講的= =....

還要跟各位說聲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一直給我鼓勵 幫我加油 真的很感激!有了你們的支持 給了我信心 讓我更能勇敢向前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



pic 沒啥意義 就是畢典那天 跟連真拍的

台長: Juice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