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3:20:0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代變了,是真的變了,成為我不熟悉的模樣。


今天是我所就讀的小學的畢業晚會,晚會,真是新鮮的名詞。
撘著舞台,放著流行歌,聲光效果一流,記憶裡沒這些東西的阿。

由於人口流失的非常嚴重,在我畢業後沒多久就已經是一個年級一班了。
六甲要畢業了。
很多獎項都是由五甲的孩子頒發給六甲的孩子,
獎項還真是有創意,大概是想做到人人有獎吧,反正不到30人。
因為我家跟國小實在沒差幾步路,所以聽的非常清楚:
很有正義獎,非常有鬥志獎,幫助同學獎,乖巧獎,最會搞笑獎,
很會跳舞獎,服裝漂亮獎,等等之類的獎項。
都是由五甲的孩子上台說些介紹詞,然後在頒給受獎者。
當中還聽老師特別說到賴彥廷(我猜是這麼寫啦)考上正心,
希望能夠好好努力,讓嘉興村出一位醫生。
正心,我是12年前進入就讀的。
嘉興國小出身的,每年大概就這麼一個進入正心吧,不多也不少。
讀了這所學校後,也就宣判了與大家分離,沒時間跟小學同學往來了。
當初我畢業時還存在著甲乙兩班,總共六十餘人吧,
有聯絡的,兩個。

配合著當時大長今感人的劇情(隔壁房間還傳來啜泣聲),
真是讓人眼框紅紅。


祝福今年的畢業生不管人在哪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台長: 區肯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