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2:47:5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需要的很少

想要的很多

 

失去的很多

擁有的更多

 

而對我而言,時間是我需要的也是我想要的;是我失去的更是我擁有的

它很殘酷,靜靜的來,悄悄地走

Maybe是我太不懂得珍惜

以為它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不需要太多的道歉

因為沒有對或錯,只有有或沒有

 

如果能倒轉,我選擇的會是什麼

我想還是同一條路

冒險是牡羊座的天性

即使到最後會遍體鱗傷

也許很多人無法諒解

但我依然故步自封

我認為這不是固執

是不屈服

 

人定勝天

命運不是上帝安排

是自己抉擇

上帝只不過是個天秤罷了

負責blance你的所有事

 

而現在自己的痛苦,也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我決定,要快樂

 

 

 

台長: ┌比比┐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