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4:30:4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lm Springs 棕櫚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棕櫚泉的路上
先來到了30年前的小台北
現在已經改名為小中國了
唉...真的淪陷了

在這裡吃飯時
我講”反攻大陸”講太大聲了
真是的
呵呵呵
不過我真的是故意的
因為我愛台灣

這裡的天氣很好
熱到我還穿短袖
聽說 Fulton 的大風雪超可怕的
還好我堅持要來這邊避寒
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呵呵呵
吃完飯後
就去買一些流浪要用到的東西
袋子裡有水果、泡麵還有一大桶水
我真的很愛喝水
沒水真的會受不了
誰叫我是”水”做的呢
呵呵呵
棕櫚泉就在這座山裡面
開了一小時的車
我們已經越來越接近囉

棕櫚泉最著名的三個東西
一個是沙漠中最大的一間 Outlet
這裡就是 Outlet 了
真的好大好大
什麼名牌都有
大到真的嘆為觀止
找停車位就找了快20分鐘
被山環繞的 Outlet
真的滿特別的
至於我手中有沒有提戰利品呢
呵呵呵
當然也是秘密囉

有沒有人要買什麼的啊
記得msn丟我
或是在這裡留言給我吧
我會幫你們買的
晚上的棕櫚泉
很熱鬧
在紀念品店前拍一張吧
那裡有我最想要的明信片
不管到哪裡
明信片是一定要買的啦

為什麼匆匆逛街呢
因為
我要回飯店去游泳囉
請看生平第一次泳裝照吧
呵呵呵
羞羞羞
棕櫚泉另一個著名的就是
溫泉
泡在水裡的感覺真的好好
好久沒游泳了
在月光及星空下游泳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至於棕櫚泉另一個著名的
就是高空覽車
明天白天時
會去看看
有懼高症的我
到底敢不敢玩呢
明天就知道了
呵呵呵

今天是台灣的聖誕夜吧
大家有沒有什麼活動呢
好好放鬆一下去吃個大餐吧
而我明天也隨後就到
會在拉斯維加斯吃我的聖誕大餐
這個熱鬧且溫馨的日子
一定要開心喔

台長: Chiou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