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3:28:5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城小愛~~Chicag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網誌已經有相簿功能了
但我還不大會使用
而且像以前一樣放一張照片可以寫一下心情
感覺還不錯
不過這次照片滿多的
我已經挑了只剩100張
我還是堅持用以前的方法放上去
然後再慢慢摸索相簿功台囉

芝加哥
這個都市是我來到美國一直想去的地方
因為離我住的地方感覺不遠
幾乎全班的同學都在這星期前往
但大家還是各玩各的
回到家後大熊和亮菁菁他們跟宿舍的同學去其他地方玩
我一個人在家
看著這些照片
覺得很開心也很滿足
在這麼大的城市裡
人真的好渺小
雖然這些建築物也都是由人蓋起來的
來到美國後
看到的很多東西都好壯觀
以前總是感覺自己的心很大了
沒想到還不夠大
可以再多裝更多東西
呵呵呵~~~

先打通電話通知芝加哥
我.....來了
呵呵~~~~~~~
第一站來到了港口
芝加哥真的是風城
風真的好大好大
我們準備去坐摩天輪囉
走吧
雖然是笑笑的
但心裡真的有夠害怕
因為在上面的時候
風真的好大好大
有懼高症的我
都不敢往下看
打了電話給 Adam
換他笑我是卒仔
真是氣死我了
他約我感恩節去他家玩
我很開心
但還是先看看錢夠不夠囉
背景就是芝加哥的夜景
雖然有點模糊
但在上面看過去的感覺
真的很壯觀
很美...真的很美
站在雄偉的建築前
自己真的好小好小好小
這也提醒了我自己
以後不要一直放大自己的感覺
那只是人生中或這廣大的世界中
微不足道的感覺
在這只有十度的夜裡
寒風吹著
但也相對的把自己曾經放大的點都吹散無影無蹤
很好很好
繼續吹吧

對了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習慣比較冷的溫度了
十度的氣溫
我只穿著這麼單薄的衣服
呵呵呵
不錯不錯~~~~~
沉寂了一夜之後的芝加哥街頭
又開始甦醒了
迎接它的方法就是
走透芝加哥所有的街
走囉~~~

台長: Chiou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