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0:35: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mann...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是個武士
現在懈下我的盔甲了
感覺真的比較輕鬆
或許有一天還會是一名勇敢的武士
但現在先享受一下一身輕便的感覺吧
冒著雨
只有12度的天氣
也要出來照一下外面的景色囉
雖然模糊
只要我的腿是清楚的就好了
真沒規矩吶我
呵呵呵~~~
本來只要跟 David 照的
沒想到多出了兩個大美女
唉~~~搶盡了我的風頭了
看到這個就知道萬聖節快到了
我要打扮成什麼呢?
真是傷腦筋~~~
我蹲得這麼低
好像侏儒一樣
但重點是
快按快門好嗎
腿很痠吶
厚~~~
進了酒窖
門應聲而關
只好在這密閉的空間裡囉
衣服都濕了
裡面的溫度又很低
很冷吶~~~
在這麼多大桶酒裡面開槍
會不會整個燒起來啊
我想應該會吧
那快點燃燒吧
我真的很冷~~很冷~~~~~
走過一個時間廊後
溫度好像高了一點
覺得溫暖多了
大家都走在前面了
我捨不得離開這個溫暖的環境
猶豫著要不要往前走
前面可能又會是個讓我覺得沒有溫度的地方
但告訴自己
往前走吧
前面有什麼都沒有關係
只要有往前走的勇氣
什麼都可以克服的
走囉~~~

台長: Chiou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