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5:17:21|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0區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外國女生是我約來的
她叫 做Angeline
昨天我們在學校跟外國學生一起 Barbecue 的時候認識的
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我約她今天來我們的聚會
她也欣然答應了
她是個轉學生
她總共有三個男朋友
真的喔
她覺得同時交往真的很容易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啦
不過能認識一個新朋友
覺得滿開心的
亮菁菁說怎麼好像學校的人我都認識啊
我怎麼知道
大家都很 nice 啊
不過真的就只會跟我打招呼
可見我比亮菁菁可愛多了
他是 Seteven
我來這個學校時就認識他了
他是註冊組裡面打工的學生
全班我是第一個認識他的
我們常常要到註冊組辦一些事
每次他都跟我一直聊天
今天能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
在最後他要離開時
他輸了
我用同學打麻將的排尺狠狠的打他腳底板
那照片真的太好笑了
等同學傳給我照片後
再跟大家分享啦
呵呵呵~~~~
看看看
亮菁菁是怎麼欺負我的
怎麼會有他的粉絲啊
真是的
不過真的
在美國還好有他
不然我的生活真的會一團亂
但我也是有威嚴的好不好
請看下圖分曉
呵呵呵~~~
看到了吧
Special 的服務
我叫她做她只能乖乖做囉

不過她今天提供的菜...魯肉
真的被一掃而空
大家都說好吃
我都留給同學吃吶
因為
以後亮菁菁還會做給我吃
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一副不甘願的臉
她就一直說要親我照一張
我就一直不願意
後來同學就一直說
我只好答應了
但真的不大甘願
還好今天她要去聖路易接機
沒繼續留下來
不然她如果真的喝醉了
我就慘了
她的名字叫做 Charling
住516的
有參加的人大合照
宿舍的同學只有來幾個
所以沒有全部到齊
不過裡面也有韓國人
不是我們班那個韓國人
是唸另一個學校的
他10歲就到美國住了
人真的還不錯
不過對韓國人還是小心點好
不然怕隨時會被”砰砰”
呵呵呵~~~
他是Hans
他去年從這裡的大學部畢業
今天繼續唸 MBA 跟我同班
每個人都說我跟他的 fu 很像
真的有像嗎
有人願意告訴我
相似度多少呢?
Angeline 竟然也約起我喝起交杯酒來
真是的
不過我的動作好像讓她很難喝喔
因為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還是會覺得不用太體貼啦
哈哈~~~
後來有體育系的約我打羽球
好啊就打啊
打了一下子之後
也沒分出什麼輸贏
大家就在虧體育系的竟然沒辦法贏我
真的打得很專注
亮菁菁什麼時候出現在我前面又要偷拍我我完全不知道
就這麼一下揮了下去
結果害得她痛得臉都紅了
我一直跟她說對不起
我真的沒看到她
我知道她真的很痛
當時我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
一直賠不是
唉~~~~~
之後我就不敢再打了
她被我打到的手
真的一條線腫起來了
到現在還是腫的
其實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表達
但......
真的對不起~~~~~~

台長: Chiou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亮菁菁
你這個番仔
就叫你停了不要打
讓我拍照
你還一直打
所以才會往我身上敲
真是快被你氣死了
以後沒有人煮飯給你吃了
你如果再不懂得憐香惜玉
我就真的跟你翻臉
2007-09-13 11:35:3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
還憐香惜玉咧
怎麼有人會用這個名詞形容自己啊
厚~~~

我對妳還不夠有義氣喔
妳沒安全感的課
我不用修
還不是陪妳去上
當妳聽不懂就可以馬上回應妳
一個星期我只上星期一、三兩天課
還不是幫妳研究功課寫作業到現在
明天還要早起繼續
這樣還要跟我翻臉喔
真沒良心吶妳

不過說真的啦
妳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啦
妳也知道的
我能做的都會幫妳做啦
好好睡一覺
每天一直讀書
我和大熊都不敢吵妳
偶爾放鬆一下
OK?
妳現在還在看書
我要出去散步看星星囉
現在這裡的夜晚已經像台灣的冬天了
我看冬天真的來臨時
我們兩個真的會凍死在這裡
還好妳要回台灣避寒
別擔心妳回來時我們都不在
我會盡量在妳回來時回到家的
晚安囉
2007-09-13 14: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