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1:07:1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小宇真是讓我氣阿 因為她答應要來找我打球

我很開心ㄉ出門 最後 等ㄌ3ㄍ多小時 她不來 整ㄍ心情差

所以 一ㄍ人打悶球 臭寶貝 亨~


今天 沒去打球 因為昨天自己一ㄍ人打ㄌ悶球


手很酸 所以今天沒去打 之後跟玉玲去敦南店

硬挖我去 沒法 跟她去 之後勇哥來敦南 所以叫他載我回家

回到家8點多 小宇不再家 她去阿罵家


一ㄍ人玩電腦 又悶 每天都悶悶悶

昨天 差點大吵 不過 我真ㄉ氣嘛~~

後來 又好 ㄌ 呵呵 每次吵架一下就好ㄌ

不會真ㄉ跟她大吵辣 捨不得捏


不要生我氣唷 你也不行生我氣^^



星期6小宇又要去補燙頭髮 不過


我比較喜歡她直髮 比較好看 或許真ㄉ是哪ㄍ設計師燙失敗ㄅ

害我也想要燙 之前燙銀絲燙 幹 去修ㄍ頭 全毀ㄌ

頭髮又要重留


都沒時間回新莊印她ㄉ紙雕 看她哪時候要會去印囉 在排休假囉



PIC 比較喜歡寶貝直髮








PIC 很正吼 ^^
PIC 可愛啊~ >*<

台長: Ida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