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3:41:57| 人氣6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NA SUI-渡假洋娃娃淡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檸檬、甜蜜桃、蘋果、金盞花、黑茶蔍子
中味:玫瑰花瓣、小蒼蘭、蓮花
後味:琥珀結晶、香粉麝香
價格:1270/30ml


  這罐是ANNA SUI今年五月出的限量香水,是他們家的第三瓶娃娃頭,個人覺得這款長的比之前兩款可愛多了,味道也比前兩款甜、清涼,比較偏向果香的,第一次聞我覺得它和許願精靈真的很像...可能因為都是同一家又都屬果香吧?其實原本是不打算買的,受了同學的『誘惑』加上可以拍貼和玩小遊戲就敗了...因為覺得和許願精靈真的太像,所以只買了30ml,不過我玩小遊戲有抽到一瓶4ml的小香喔~覺得很可愛,還蠻喜歡的。

  藍娃娃頭買回去用了幾天後才大概可以分出來,藍娃娃比許願精靈更清涼,而許願精靈是很柔很可愛的果香,仔細聞可以發現前味、中味、後味的感覺都和許願精靈很不一樣,兩款的前味都有檸檬、金盞花,而後味都有琥珀和麝香,整體來說,許願精靈比藍娃娃更『果香』,也柔和許多。

  持久度方面,真的很差!我平常上學,一個多小時就沒味道囉!很離譜吧?然後你沒事就看到我拿著小香一直擦一直擦,通常我會在耳後、手腕和膝蓋都擦,聽到膝蓋你會覺得好奇吧?其實這是仿照侯佩岑的啦!她代言I LOEWE YOU的時候說自己穿短裙時很喜歡把香水擦在膝蓋上,讓香味和裙擺一起飄,嗯...聽起來還蠻好玩的,so...跟著擦在膝蓋上,其實還不賴,大家有興趣的話試試吧!

  如果你習慣把香水噴在空中然後再衝過去轉一圈的話,建議你別把這個方法用在這罐籃娃娃上,因為它已經是淡香水了,外加持久度不好,味道一下就淡掉,你這樣噴可以說跟沒噴一樣...可能要很近很近才聞的到吧?而且很快就沒了= =他們家的香水都這副德性...我買了兩罐都這樣,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出個淡香精之類的,不然就是沐浴乳和身體乳買同一系列,這樣一定很讚~等我有錢一點會去買

  其實這罐不過是我第二罐『正品』的香水,其他香水不是小香就是試管,喜歡他們的香水除了可愛甜美的味道外,就是包裝了,他們的包裝真的讓我愛到一個不行><!通常我會比較習慣買50ml的,而且50ml包裝看起來就是比較好看,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把它和許願精靈放一塊就覺得它真的好小好小~~1270在專櫃買的,其實已經可以在1976買到50ml了XD

  

台長: 玩美城堡管理員
人氣(6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香水香氛 |
此分類上一篇:ANNA SUI-許願精靈淡香水

..♫♥Albe
哈哈 支持..ANNA SUI
2006-10-03 13:21:57
版主回應
新出的香水,是粉色的許願精靈包裝

發現現在的香調根本就走同一路線 包裝也愈來愈沒創意

真的有點離我愈來愈遠的fu...唉...
2006-10-09 20:4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