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1:52:49|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杜紗-仙杜瑞拉夢幻彩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艾杜紗,這幾天準備猛發艾杜紗的文,這款是2005聖誕節的限量商品,我2006年2月買的...可見銷售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哪像棉花糖頰彩,之前猶豫太久現在想要的色號都沒了....嗚嗚,好想要,(雖然買了會捨不得用),買了這個組合是衝著可愛的化妝包(靠,被同學偷了)和中間那水藍有點偏嫩綠的顏色,櫃姐幫我化的時候整個眼睛不僅變大,也超級水汪汪喔!誠品116有個櫃姐爆好!叫王X渝,後來我每次都特地跑到誠品116找她買(可見真的很好),這個組合定價是950,有附超美的化妝包,裡面有三色眼影、一色腮紅、一色脣膏一色唇蜜,帶在身上很方便,個人覺得粉紅色的外殼不是很精緻,但同學都說超可愛粉嫩的,這我倒是不太在意,裡面的三色眼影我覺得顏色都很實用,米色拿來修飾黑眼圈或是做裸妝時的打亮(自然)都很棒,當然眼影底色是一定要的啦!亮片很細...非常細...他們家的眼影都很顯色、好沾粉,粉都很細緻,中間色水藍色我還沒試過上眼皮,但在下眼線處化細細一條當眼線就會變的超級水汪汪喔!夏天也超適合的(可是她是冬天出的= =),第三色咖啡色,算基本色,但打在上眼皮很有氣質又很深邃(我沒化眼線),這讓最近買太多東西的我省了一筆咖啡色眼線筆的錢(遲早會買),眼影部分我都很滿意,下午1點化的妝到晚上還是沒掉什麼粉,沒化眼線眼睛也很大很深邃,腮紅部分還沒用過,倒是同樣也買這一盒的同學說很自然還有男同學誇她的臉像水蜜桃,唇蜜和脣膏顏色都很自然,唇蜜幾乎透明帶點亮片,它還有附一隻唇刷和眼影棒,眼影棒質感不賴,但唇刷刷毛太軟完全沒辦法把脣膏沾起來,打算放在盒子裡擺好看用自己的唇刷,總之這一核除了外殼和唇刷其他都是95分(哪有那麼容易給滿分的)~讚啦!只可惜化妝包被同學偷了.....好心疼喔!

台長: 玩美城堡管理員
人氣(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眼部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魔鏡-血色幻彩露
此分類上一篇:ANNA SUI-魔彩腮紅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