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00:43:21|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泛藍的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除了特定幾個大白痴以外
我也不是那麼討厭那些小白痴的
畢竟在這個年代
每個人都有權做自己
堅持自己的立場
就算是白痴沒大腦的也行
只是有時在公司聽到同事的言論
真的會打從心底笑出來
就拿昨天那個新黨的李慶元來說好了
我們公司那些外省掛的某一人(跟我的私交還算不錯的喲)
在我們今天吃中飯時說
李慶元會去把阿扁的照片拿~下來
是因為後面有民進黨的議員去推他
聽了差點把他今天買給我吃的三寶飯噴出來
因為我昨天有看了一咪咪這件新聞
看李慶元根本是自己跳上去把阿扁的照片拿下來的
什麼時候有別人去推他?
而且照常理判斷
如果你要拿一樣東西
後面的人推你你會拿不到跌倒吧
怎麼會因為推這個動作而拿到東西呢?
我當然就說那是因為他怕被告所以想出來的推託之辭
沒想到我們那泛藍的同事卻說
民進黨的才會做這種事啦(嘖~還停留在民進黨是在野黨的思想,拜託都執政四年了好咩)
這樣的刻板印象還真是深植泛藍人士的心中
後來的我懶得跟笨蛋說話了
反正政治這種東西永遠也不會有說清楚的一天
就很敷衍的說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但是我們的泛藍小姐仍不善罷干休
對我說
你那什麼態度啊
很敷衍的樣子
我笑笑的回答
不都說你講的都對了嗎
不然咧~

同事:可是你的態度很敷衍嘛...

我:對啊~我就是在敷衍你
你聽不出來喔

這樣的對話惹來泛藍主管的一陣笑聲

其實我這個人的個性是很好辯的
只要是我想說話的時候
大部份都可以堵得跟我作對的那人啞口無言
但是最近自己有點太懶了
有時就讓別人繼續笨下去
研究人能笨到什麼程度其實也是一種樂趣

台長: 幻紫星夢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