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16:12:1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Su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105kinki日記

Happy Sunday天氣雖然清冷,不過披著毛皮大衣的我卻是一點都不冷哦!在暖暖的冬陽裡,曬著有些霉味的身子(前些天都在下雨),我呀閉著眼享受這份恬靜的舒適感。

車子向著大廣場開來,反正是枝枝的客人,繼續躺著吧!突然間一隻少說也有40kg的大麥町向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竟然嚇得雙腳發軟,想要向黃黃求救但是卻發不出任何的聲音,難道我成了啞巴了嗎?樓上是我最後的據點,用盡我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了二樓,側著耳多朵聽聽他們的談話,原來那個龐然大物叫做「悟空」。時時提高警覺,害怕悟空的偷襲,心跳聲連自己都聽到「撲通、撲通」,一分鐘、二分鐘,時間怎麼如此的慢,悟空為何還不走?突然間悟空一步一步的逼近我,我退一步、兩步、三步「嗚 嗚 嗚」kinki我呀一腳踩空,跌下三四個階梯,摔了四腳朝天。痛呀!痛呀!「牠呀一定不是悟空一定是隻不折不扣的『豬八戒』。」

枝枝心疼的為我全身上下看了看,「大概沒什麼吧?不痛不痛。」
「才不呢!我全身都痛呀!不舒服啊!」我撒嬌的靠向枝枝裝出一副令人疼惜的謀樣,我雙眸已充滿的盈盈淚光,我亦步亦趨的跟在枝枝旁邊,最後回到我的城堡--房間。孤零零的待在房間裡,卻聽到枝枝「悟空悟空來呀!」的叫著,我一股腦兒的氣沒得發洩,只能恨恨的叫著:「牠不是悟空,牠一定是隻又笨又醜的『豬八戒』。」
今天根本不是Happy Sunday,一定是黑色星期五。

kinki&黃黃
kinki:「黃黃,如果我們兩兄弟聯手可以打敗悟空嗎?」
黃黃:「依我看機會是沒有。不過….」
kinki:「不過什麼?想到好法子了吧!」
黃黃:「有我在旁邊搖旗吶喊,你一定能夠一戰成名再戰…..」
kinki:「真的嗎?哪好吧,我願意出征。」
只見kinki綁上了「必勝」的布條,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
唉!風蕭蕭兮易水寒…..
黃黃:「我還沒說完話,等等….」
一聲聲的哀嚎嗚咽聲,願天主保佑你,阿們

台長: 枝枝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