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8:22:5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巧儀談了好久 ( 兩個小時了吧 )

自己的唸書方法本來就需要改進

這次的成績更證明了我一定在某些細節有錯

巧儀說我這次失常了吧

我不知道

總覺得想更努力一點更認真一點

想證明些甚麼

自己總是不服輸

別人做的到的我一定也做得到

沒甚麼是不行的

 

就因為這個樣子吧

我很在乎很在乎

越認真念越想考好

卻越緊張

歷史和公民的成績讓我最痛心

明明付出了那麼大的努力卻是這樣子的分數

現在才知道原來失落是這麼刻骨銘心,這麼   痛

 

國文更是對不起巧儀

手寫本來就應該要滿分的

對不起*

 

現在要好好利用零碎的時間

把我的英文好好提升

每一科就真的照恆旭 ( 還是旭恆? 男生的名字還真的很難記 = = )

說的唸三遍  他說三遍就好了

 

總覺得他說的沒錯   記憶是一層一層累積的

到某個定點頭腦卻已經無法再撐了

那就休息吧

 

巧儀也說我的計畫排的太滿

真的應該讓自己多休息

無法負荷了就不要再唸了

這樣反而會沒有效果噢*

 

真的很謝謝寧人.郁秀.巧儀老師.恆旭....

給我安慰給我下一次更努力的方向

巧儀真的好棒謝謝你陪我到這麼晚

還有謝謝恆旭的袋子

真的是超可愛又超便宜的

其實當時只是覺得袋子很可愛所以問一下的說

根本沒想那麼多  你居然會買給我

但是還是謝謝喇  =ˇ=

台長: ☆雨寧☆㊣↗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是我最愛吃的甜食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