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8:54:1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llow But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了B&Q一趟(那真是各好地方呀)

七手八腳地扛了許多東西回家

除了一些生活所需用品以外

還買了兩包花的種子

--------------------------------------------------------------

回溯我養動植物的歷史

似乎都不太順利

記得小學的時候

要養蠶寶寶

明明就都用桑葉養

養到後來別人家的蠶都白白肥肥的

只有我家的蠶營養不良

瘦瘦的

好不容易養到最後 終於要吐絲結蛹了

結果我家的蠶竟然吐絲吐到一半就精疲力竭地含冤死掉了

害我好一陣子 不敢再養動物

後來大了一些

開始種植物

其實也稱不上種

只是買了盆仙人掌來澆澆水

結果仙人掌竟然喝了太多水漲死了


後來又有一次過年

和姊姊去市場買了水仙的球莖

這應該很簡單吧

只要放一點水

水不要乾掉

應該就會開出美美的花來呀

沒想到 那顆球莖最後還是爛掉了

死因竟然是因為我太常幫她換水(後來去問花店老闆的)

-------------------------------------------------------------
結果現在又履戰履敗地捲土重來

那天買的是

大波斯菊和春稍菊的種子

17元的包裝裡 包含了40-50顆種子

呵呵呵

如果成功開花的話

明年春天 我家的陽台就有迎風搖曳的花兒囉

對了~

春稍菊有各可愛的英文名字

叫做 Yellow Button


台長: chinhui925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