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02:06:3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poRt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對我而言

重要的不是你有多會說話逗我開心逗我笑~

而是你對我的好 讓我發自內心的感動


喜歡你的可愛 喜歡你的純真

喜歡你像個孩子一樣的淘氣

喜歡看你認真的樣子

喜歡你對我笑的模樣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拉著我的手一起走

喜歡有你在我身邊

喜歡你摸著我的頭

喜歡你抱著我 從你身上傳來的溫暖 好熱

喜歡你騎著小QC載我

喜歡你開著車很愛睏 然後我又很認真的想要想話題幫你提神

喜歡你做甚麼事情總是會先想到我 好溫暖好窩心

喜歡你說我素顏也沒有很可怕 謝謝你接受最原始的我

喜歡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你


我會緊緊抓著你的手 不放開


即使有一天 你不在我身邊陪我

我也會努力每天傳簡訊給你 讓你知道我的生活

讓你不擔心 會擁有安全感

然後 就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芭:)

台長: Ring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