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02:31:2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t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只是曇花一現的絢爛

太幸福 太快樂 就越害怕失去

想勇敢 但也想要退縮


不想要只有自己努力

害怕只有自己投入 害怕付出之後得到的只是一句傻瓜


喜歡 就是單純的喜歡

想拉住就不放開


給我勇敢 讓我有勇氣努力


第一次去對方家

但是為了你 我願意勇敢

做了好多 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為了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


好喜歡撒嬌 但是害怕太孩子氣


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當100分



好想要就這樣 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 有你

你呢? 是否...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親愛的,答應我

就讓我們手牽著手,擁有一樣的微笑、一樣的默契、一樣的幸福快樂。

然後...好想要時間靜止

就停在那最快樂的時光


給我一個擁抱,

膽小鬼真的會堅強。

台長: Ringo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