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0 18:53:48| 人氣11,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曼谷清邁親子自由行(18)Day5-2:Le Best按摩、Asma餐廳、Anusarn Market買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

Day 5  2/6()

早餐

Royal Princess飯店內

中餐

Maetaeng Elephant Park

晚餐

Asma Restaurant

地址:149/20  Aunsarn Market T.Changklan A.Muang Chiang Mai

電話:053-818-588  035-714-007

網址:www.asmarestaurant.com

住宿

Royal Princess Chiang Mai

房型:Superior

地址

112 Chang Klan Road, Night Bazaar, Chiang Mai, Thailand

112 .ช้างคลาน, ไนท์ บาร์ซ่า, เชียงใหม่, ไทย 50100 (ดูแผนที่)

行程

500醒來®洗澡敷臉®記錄行程花費®化妝®750早餐®845司機接送,出發大象村一日遊®920 參觀蘭花園(可立用在車上睡覺)®1030到達湄登大象村®餵大象®大象表演®午餐Buffet®坐牛車®騎大象®搭竹筏®1540啟程回飯店®飯店休息®詢問隔天包車司機®林老師帶謙、KernLiane去游泳/我、我爸、JessieMollyBill去隔壁Le Best按摩®1900按摩結束回飯店®Night Bazaar®晚餐:Asma Restaurant ®Anusarn Market 買紀念品®2200回飯店®Wei幫可立用洗澡®WeiBillJessieMolly去隔壁Le Best按摩®我洗完澡餵貝喝奶®溼著頭髮我又睡著了

結束一天的行程之後,從湄登大象園搭車回Night Bazaar

這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剛好可以讓累癱的我們稍稍休息一下。


我其實很怕跟團,

早早Morning Call,梳洗+吃早餐的時間不過1.5小時,

每天累到沾到床馬上睡著,

就算住再好的飯店也沒時間享受高級硬體設備,

連好好吃頓早餐的時間都沒有。


加上帶著孩子,每天的景點安排不超過2個,

出國度假,享受難得的慢活樂趣,

幾乎都是中午出門,下午回飯店睡午覺,晚上再出門吃晚餐。


這天的大象村一日遊讓我重溫了以前跟團的緊湊,

真的很操很累又很熱,

但是跑完一天的行程,回到飯店才傍晚5點多,

突然覺得還有好多時間可以利用,賺到了。


偶爾,這樣跑行程也不賴,

但是,只能偶爾。


回到Royal Princess飯店之後,

大家稍微休息,因為隔天要去夜間動物園,

所以Jessie撥打電話給昨天載我們去吃帝王餐的阿杯司機,

跟他預約一整天的包車,談好價錢一整天800B


隨後就又衝往飯店隔壁的Le Best享受便宜的按摩,

玩了一天,最期待的就是桑擠勒,

我、我爸、官倫、MollyJessie去按摩,

林老師帶笑牙、胖虎跟謙去游泳。

終於可以換我來按摩了,

前幾年來泰國不是懷小胖虎就是懷臭貝,

我都只能陪著林老師去按摩,在旁邊羨慕的乾瞪眼,

現在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了。


我因為常常揹貝,還有躺餵母奶姿勢不良,

造成肩頸痠痛開始有五十肩的症狀,

因此我選背、肩膀跟頭的按摩,一小時250B

Jessie上二樓做泰式按摩一小時200B

其他人做腳底按摩一小時180B

這家Le Best按摩店營業到凌晨1點,

Night Bazaar的好位置加上超大的醒目店面總是門庭若市,

便宜又只在我們飯店隔壁的優勢讓它成為我們的心頭好,

連換飯店到郊區了,Jessie都還想搭聳條回來這裡按摩。

當時10M的臭貝正值黏踢踢階段,

分離焦慮嚴重誰抱都不肯,

所以我只好一邊抱著他哄睡一邊按摩。


我們在按摩的同時,林老師帶孩子們去游泳。

Royal Princess的泳池很迷你,平常也沒人甚麼使用,

不過2月的清邁偏涼,下水沒多久孩子們就喊冷,

只是泡泡水便回房間休息了。

晚上7點按摩結束,放鬆之後,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

餓了,才想起中午在湄登大象園吃的並不多。


5點過後,飯店前的馬路就會開始陸續擺攤,

我按摩完出來,熱鬧的夜市已經準備就緒了。

我們步行到飯店右前方的Anusarn Market

這個市集的入口就在Royal Princess飯店門前的Changklan路上,

裡面是個只能步行的廣場,有餐廳跟賣紀念品、玩小遊戲的攤販,

算是夜市街裡的小夜市。

進了牌樓入口之後,路的兩旁有現打果汁店跟服飾店。

(照片是Kerry稍早之前拍的,所以天還沒黑)

現打果汁看起來好好喝,

但缺點是他們習慣加一堆冰塊跟一堆糖,

真正能喝到的果汁沒幾口。


繼續往前走,會看到右手邊這家超大間的彬彬海鮮餐廳

門口還有人現烤乳豬。


本來林老師有點心動,

但我提醒他清賣不靠海,吃海鮮的話一定是從別處運送來的,

新鮮度有待商榷,若是河鮮,就不用選這家了。

(看起來這家餐廳的價格應該比旁邊的泰式料理高)


最後我們選定旁邊的一間泰式料理餐廳,

其實跟彬彬餐廳同一排還有好多間餐廳,

我們之所以會選這間Asma Restaurant純粹是它「人比較多」。

進餐廳之前我們到靠近彬彬餐廳的果汁攤買現打果汁,

西瓜汁、草莓汁都是一杯40B這幾杯飲料可是阿迪請客的唷。

Asma Restaurant的門口有一些推薦菜色。

看吧,店內真的高朋滿座,

但大部分是陸客,沒見著幾個當地人。

我們去買果汁的時候,林老師跟官倫就瘋狂亂點起來,

入座之後,菜餚很快就上桌了。


老實說對這一餐沒多大印象,

菜餚的可口度還好,雖不至於踩到地雷,但也沒有任何驚奇,

後來想想,也對啦,賣觀光客的餐廳嘛!


炸花枝還不錯吃,但小小一盤要100B

炸蝦的份量也很小,

不過咖哩烏賊倒是新嘗試,以前都是吃咖哩蟹,

烏賊吃起來Q有嚼勁,比要剝殼的螃蟹方便多了。


然後蒸魚又發生肉不熟的情形了,

請他們拿回去再處理一次,

怎麼炸的蒸的都會發生這個狀況?

害我現在不太敢點泰國的魚料理。

這一餐五大兩小點了八道菜吃了1,145B

本來只有我爸、我、林老師、官倫帶可立用還有阿迪跟謙,

我爸說他不餓,自己逛逛紀念品攤就先回飯店休息,

而MollyJessie按摩完後先去逛夜市,

在餐廳時Molly才來跟我們吃晚餐,Jessie也回飯店休息去了。


回來對帳的時候才發現,

店家少算了一盤蝦醬空心菜的錢,還有白飯一碗25B也太貴了吧!

 

 

 

 

晚餐

Asma Restaurant

@Anusarn Market

炸花枝

100

1,145

空心菜80沒算

炸蝦

100

椰汁咖哩雞

100

蠔油龍鬚菜

80

鳳梨炒飯

150

蒸魚

250

咖哩烏賊

120

白飯

25*5

Chang啤酒

60*2

在這裡吃東西很方便,吃飽要去買東西也順路,

不過餐廳內大量的陸客抽菸讓人抓狂,

店家明明張貼禁菸告示,也沒有提供菸灰缸,

但公然抽菸的陸客竟然把菸熄在剛吃完的餐盤上,

林老師看了非常生氣一直咒罵他們沒水準。


前公司在清邁,這幾年去過好幾次的好友TSF感慨的說:

「好懷念沒有陸客的清邁呀!」


吃飽飯,就開始夜市巡禮囉!

Anusarn Market廣場內分為好幾列的攤販,

賣紀念品的為多數,遊戲攤不多,我們只看到射氣球的,

小吃也不多,通常是賣現打果汁的飲料攤,

我們買的果汁攤旁邊有一家香蕉煎餅,還看到賣燕窩甜品。

另外,若要吃東西,就要在兩旁的店面裡。

這燕窩也算是清邁名產吧,

很可惜這次沒機會嚐到。

可以加料,吃起來是像摩摩喳喳之類的甜品嗎?

看起來非常可口的冰淇淋。

孩子們比較想玩,所以找了遊戲攤讓他們射氣球,

一次20B,玩了3次。

笑牙想買項鍊,兄弟倆一人挑了一條20B,

笑牙的寶石款說要帶回台灣送給他的女朋友,

小胖虎的十字架沒人可以送,所以說要給我,

結果都是他兩自己戴,

林老師為了陪他們,也買了一條100B

官倫買了12個可以任意揉捏造型的黏土。

謙買了一組5100B的小象玩偶要帶回台灣送給同學。

這裡還有很多可以買來送人的小東西,

不過因為是觀光客聚集地,物品偏貴,殺價也不易,

若有機會逛周六或周日市集,在那邊買便宜很多。

這些粗毛線織成的動物玩偶非常可愛。

離開的時候在入口的牌樓處看到販售電動陀螺的攤位,

林老師好奇看了一下,老闆喊價一個100B,

太貴,林老師轉頭就走,老闆在後頭喊著:「兩個150B!」

林老師回頭砍價兩個100B,成交!


這陀螺還挺有趣的,

轉動的時候會有聲光效果跟音樂,

一個50B很划算。


晚上10點逛完夜市回到飯店,

林老師大發慈悲幫可立用三兄弟洗澡,

我難得可以有不那麼忙的睡前時光。


洗完澡,都11點多了,

林老師、官倫、Jessie、Molly又跑一趟Le Best按摩,

這次四人都是選泰式按摩一小時200B,

不過去的時間太晚,按摩小姐都累了,

所以明顯的感覺得出來手勁不大,而且一直偷懶聊天。


林老師跟官倫的身高一樣,但體重有些差距,

結果林老師被安排到較壯碩的女按摩師,

官倫被安排到一個嬌小的女按摩師,

不管是抬手抬腳或是翻身,對嬌小的按摩師來說都很吃力,

所以她一路稱呼官倫是「大摳醬」,

雖然他們很明顯的在玩鬧中打混時間,

但因為官倫跟按摩師的身形對比讓一小時的按摩時間變得非常歡樂,

這也是收穫呀!


他們四人去按摩的時候我趕緊梳洗處理可立用上床睡覺,

本想哄睡貝之後再來處理雜事,

但應該是一整天的行程實在太累了,

我就這麼濕著頭髮又暈倒在床上了。


台長: 九一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