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9:24:19| 人氣5,38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門前出現扔糞便跟丟死老鼠的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昨天,我們才恍然大悟,

原來門口林老師車下的死老鼠,是人為惡意丟棄的。

 

我們家附近常有一位30、40歲的中年婦女會在晚餐過後,

拿著家裡的剩菜剩飯在路邊,或是騎樓下餵養流浪貓。

 

前2、3個月某天晚餐過後,林老師瞧見她又在我家隔壁門口餵貓,

因為那間店面現在無人承租,所以她就肆無忌憚的在人家大門口餵起流浪貓,

見她還蹲在地上招呼貓咪吃飯,我趕緊前去規勸她。

 

我客氣的跟她說,請她不要在這附近餵養流浪貓,

因為她只餵養,餵完拍拍屁股走人,

附近的流浪貓知道定時有東西可以吃就會群聚,然後隨地大小便,

我家的門口、花圃、盆栽,甚至放置門口的拖鞋都有牠們大小便的蹤跡。

當我這樣跟她說,她先極力的否認,說那些大小便不是流浪貓造成的,

是晚上人家出來溜狗,是那些寵物狗惹的禍。

 

如果她真的是一個愛動物的人,怎會把責任推到寵物狗身上?

難道她只愛貓不愛狗?還是只愛流浪的不愛飼養的?

 

我再跟她解釋,我清楚貓跟狗小便的味道不同,

而且小狗大便是在平地上,牠哪有閒工夫跳上有高度的花圃或盆栽再解放,

這分明就是貓咪才會有的行為。

而且我不是斥責她照顧小動物,更不是阻止她餵養流浪貓,

只是她餵養之後的廚餘常常灑滿地,或是油漬沒有清理乾淨,

貓咪們吃飽之後的大小便也沒有處理,

我們住在一樓,又都是店面,這樣難道不會引起別人的麻煩嗎?

 

我覺得她這種愛護小動物的做法,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因為她餵養產生的貓咪大小便,都是我婆婆每天早晚2次清掃街道才得以處理,

我們沒有排斥動物,也沒有任何驅趕流浪貓的動作,

但是像她這樣的照顧方式,我真的無法苟同。

 

我跟每天蹲在我家門口的小咪就是好朋友,

牠可是從很小的時候就纏著我了。

 

我客氣的跟她說,她卻突然發飆,然後告訴我:

「好呀!那我明天都把牠們處理掉,你們就不會麻煩啦!」

聽到她這樣說,我覺得非常詭異,趕忙問她:「你說這話是甚麼意思?」

她一邊離開一邊烙下話:「我明天就把牠們通通毒死!你們高興了吧!」

(我超怕她真的毒死小咪,這樣林老師會很難過呀!)

我嚇的在她後面大喊:「我不是這個意思,你幹嘛要這樣!我只是...」

她沒有理我,自顧自的大步邁開離去。

當時我心裡有很奇怪的感覺,會這樣嗆聲的人,腦袋真的清楚嗎?

 

隔了幾天,我家門口出現一包裝滿塑膠袋的糞便

搞不清內容物到底是人大便,狗大便,還是貓大便,當時我猜測是貓大便,

我猜想是那個中年婦女想要告訴我們她已經開始處理貓大便了,

所以才放置在我家門口讓我們驗證。

 

又過了幾天,我們在門縫裡發現了一封信,署明給:神聖的萬物之靈

很詭異的一封信吧!光收件人就令人毛骨悚然,

我很想知道她內容到底寫了甚麼,但因為字跡太潦草,實在很難完整閱讀,

大意是:你們自以為是了不起的萬物之靈,那些流浪貓讓你們不屑一顧...之類的,

不過,這根本不是我們的本意,她從頭到尾都誤解。

 

事情平靜了好一段時間,但她持續在附近餵養流浪貓,只是地點常換,

偶爾我們也會看到她餵養時的身影,

她餵養沒關係,但湯汁、廚餘把環境弄得髒兮兮,連我婆婆都說話了。

 

吃飽飯的小貓咪跑到我家2樓的屋頂上大小便,

臭味重又難清理,你說讓人生不生氣?

 

昨天早上我婆婆又在我家門口掃到一包裝滿糞便的塑膠袋,

味道非常臭,我婆婆說有可能是人的糞便,

而且塑膠袋故意不封口,稀糊的糞便就從塑膠袋裡緩緩流出,

弄髒了整個門口,我婆婆刷洗了好久才終於清理乾淨。

 

然後大家聊起了林老師車下的死老鼠,

我們一直以為那是每次里長社區消毒後殺死的老鼠,

但是最近我婆婆跟林老師清理的死老鼠已經有5-6隻之多,

就算真有人放老鼠藥,也不可能每次都死在同一個位置吧!

 

老鼠被捕捉或是被毒死前容易因為驚嚇而閃尿,

尿液會留下難以清除的特殊氣味提醒同伴那裏有危險,不要靠近,

所以老鼠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於同一個位置被捕捉,更不可能死在同一個位置。

 

突然之間,我們明白了,

很清楚的知道這些事是誰幹的,接下來就是怎麼抓到她犯罪的證據了。

 

我們決定自己裝設Webcam錄下我們入睡之後的門口動靜,

也請里長把巷口的監視器轉向我家,必要的時候我會先去警察局備案,

只可惜她當初寫來恐嚇的信件被林老師丟了,不然要舉發她實在輕而易舉。

 

很可怕的一個人吧!

光想到她要收集一整袋的糞便,還要先抓好老鼠弄死丟到我家門口,

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好變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九一四
人氣(5,38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妻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養樂多+檸檬汁減肥法
此分類上一篇:給新店慈濟醫院婦產科的一封信(2)

MOLLY
”千萬”不要放笑牙一個人在家。否則我怕某天你中午從樓下吃完飯下來,會發現她正猖狂的直接蹲在笑牙頭上挫屎。別以為不可能,肖仔無所不在~~

這禮拜的寶寶爬行要奪冠喔~妹仔阿姨會在宜蘭替你加油滴。。。
2009-06-12 09:45:45
kerry
阿哈...肖仔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千萬別輕忽,真的。
真擔心你回家時看到笑牙一個人正在玩死老鼠呢...滴哩哩
笑牙加油,沒第一名沒關係,但至少要得第二名喔。。。
2009-06-12 13:30:18
ps.
好誇張的人
夠變態

明天如果遇到大雨
我們是照常還是改期?
2009-06-15 15:26:30
唉~
住一樓的困擾真不少
2009-06-17 09:0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