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00:14:57| 人氣1,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韓GO(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邁入倒數第二天~~~

套導遊小萍常說的~~她帶的所有客人

第一天沒醒~~第二天依然累~~第三天還是上車睡

第四天總算醒了~~~到了第五天準備要回台灣了

旅行邁入第四天總算大家都有精神

一大早我們來到韓劇常出現的場景~~~景福宮

認真的小萍也很仔細為我們解說歷史~~~

當下我真的很認真在聽喔~~~但轉眼間我就忘了

當然也不忘和站崗人來一張~~~~


但最期待的行程要來了~~~

女人的天堂~~保養品免稅店

我這個人平日是極少在擦保養品的人

這次也不知為何無法抵擋~~~

終究敗了下去~~~~


導致我下一個行程只能忍痛買了一件外套和一件衣服

重點還是跟小萍借了50000元韓幣~~~~


女人就是愛逛街~~~~乾逛也開心

時間一到大家準備來去看"亂打秀"

跟本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麼

但很奇妙的是他們的笑點我們懂

整場秀實在是沒有冷場的點

我完全是從頭笑到尾~~~~

心想是我笑點低還是他們真的太搞笑呢?

不過去韓國一趟真的推薦要去看一場"亂打秀"

(PS:演員在表演中是不能拍照喔)


看完秀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有咕嚕咕嚕叫了

小萍帶我們去吃傳說中韓國人吃了嘴巴黑嚕嚕的"酢醬麵"

但小萍貼心怕我們吃當地口味會不合

所以帶我們去間館子是台灣老闆開的~~

很好吃喔~~~小萍還外帶了辣炒年糕和炸雞~~~

OH~~MY~~GOD~~~~好吃到爆炸


  

 大家吃飽喝足了~~~今晚是第四晚了~~小萍讓我們早點回飯店休息

等著晚上的重頭戲~~"叫個雞"吧

大家別誤會喔~~~是叫個"戰鬥炸雞"來吃啦

這就是我們在韓國最後一晚的宵夜了~~~

第五天~~大家都很有精神了~~但也是準備要回台灣了

小萍帶我們去冰宮DIY冰杯子~~~

工作人員拿了一大塊冰塊給我們~~~看著工作人員在做時很輕鬆

輪到我做時~~~唉唷~~~好難喔~~做到最後我放棄了~~只要能裝氣水就好


大家都把力氣花在敲打冰塊後~~~肚子都餓了

小萍兒~~就帶我們去吃"馬鈴薯"鍋~~~讚


吃飽有力氣了~~小萍兒帶我們去"SEVEN LUCK"

去看看那些賭場裡面到底是長怎樣

小萍兒說不想賭的沒關係~~旁邊有喝到飽的飲料

頓時~~~我醒了~~有喝到飽的飲料

一進去哇嗚~~~就像電視裡看到的一樣~~只差沒遇到"高進先生"而已

(PS:有看過賭俠應該認識~~~)

最後回台灣之前最重要的一個行程就是土產店啦

不過有小小的刻制~~~不敢再亂買了~~~

就這樣五天的行程~~~依然用買來做個美麗的END~~~~~

感謝這五天來就這位美麗大方又熱心的領隊兼導遊"小萍兒"


這五天韓國行才能完美完成~~~快樂出遊平安回家~~~愛妳唷~~寶貝兒小萍

 

 

 

 

 

 

 

 

 

 

 

台長: 小靜兒 ~ ~
人氣(1,0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足遍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戶外教學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哈韓GO(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