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4:11: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消息~壞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我過了一個快樂的weekend
週四的時候,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找我週五陪他去拜拜..
一個星期沒連絡,我開心的咧~
週五下班後,就開車到台大醫院找他了~

一個月沒見面,他瘦了不少
看起來依舊憔悴
我真的很心疼!
那時自己只想"我怎麼沒能賺多一點錢,這樣就可以幫到他了"
真的很愛他~~~

我們一路聊天...聊他這一個月的心得
他居然告訴我,有一次他告訴他爸
"爸,那我結婚好了,我們沖喜,你快醒來好不好"
我說"結婚?這麼短時間你要找誰結婚?"
他說"我可以去買阿,越南新娘大陸新娘一堆,再不我會徵求你的同意"
我心裡想"天阿~我居然排在外籍新娘後頭~我身價也不錯的好不好"

一路亂聊到了保安宮...
走在路上,我發現他是個很體貼的男生
他永遠都會讓我走在他右前方一些些
手會搭著我的肩
因為他說這樣他才能知道我是安全的
拜拜完後,他說他想看海

我開著車到白沙灣
我們就像男女朋友一樣,牽手,擁抱.....
滿天的星星,真的很漂亮
他說..."等我爸好了,那你就嫁過來吧!我想去國外工作,去之前我會給你一段時間考慮,看你是否要放下所有的事跟我走"
我好訝異...這是求婚嗎?
後來我們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
這是第一次,我靠著他這麼近
他想安定,想結婚,想有一窩的小孩...
他說"我都已經這個年紀了,再交女朋友就想結婚了"
他問我為什麼喜歡他
我說"因為你不吃海鮮,加50分,聰明再加20分"
弄得他很開心~~~

離開白沙灣回台北的路上
他說他餓了...我們到永和喝豆漿
到河堤聊天......
看他在車上睡著的樣子,好可愛
輕輕的拍著他,他說我的手讓他很有安定的感覺
很舒服...他很想睡,但是他不敢睡..要保持警覺的狀態
可以體會他的壓力....

一直到天亮,送他回家...
我們約好星期六晚上一起吃晚餐
但是....週六...我又連絡不到他
週日..也是一樣的狀況~
我只能求神拜佛...希望他好好的

週一,我終於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我是打來罵你的,因為你那天逼我吃東西,又太油,害我週六日急性腸胃炎,上吐下洩的"
我說"好啦.讓你罵...你好好的就好了~我就不擔心了,晚上再去找你喔"

到了晚上..我跟他連絡
又開始找不到他了~

害怕...壞念頭
又開始出現在我心裡
我永遠只能祈求
祈求他健康,他爸爸早日出院~
神阿~幫幫我們吧!

台長: chingwe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