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7:30: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1日至今 一個多月的時間
想用平實的文字記錄對你的感覺 沒有太多的修辭 沒有太多的掩飾
就像對你的愛一般

  四個人的糾葛,任誰也想到會走到今天這種局面,回想起這一切,仍是覺得不可思議。

  今年情人節,初見你。偶後不時在他口中得知你感情路上的曲折,心裡總不明白,為何你得不到相同的回報、遇不到疼惜你付出的可人兒..我們的交集,總在彼此感情遇到困難時..聆聽感情中的瓶頸,客套的安慰與建意是當時唯一的話題。外在的開朗與幽默,是你一慣作風..卻在不經意之時,見到你眼中的沒落..一種努力壓抑情感,不想被誰得知心中苦痛的神情..每每總想多給予你些什麼安慰,但,我是他的女人,我沒有資格..只能在心裡輕聲嘆息。

  11月21日,msn中你的沮喪與失落,著實讓我嚇壞了。如此樂觀成熟的你,竟開始否定一切..擔心之餘決意無論如何都得陪你說說話..深怕放任你獨自在暗夜中,會被低瀰的情緒與孤寂吞蝕..這是我怎麼都不願見到的..我害怕失去笑靨的你,會從此將心藏的太深,走入無法自拔的倩境..就像我曾經歷的一般..

  莫名的默契,讓彼此都感到震驚,心的頻率是如此接近,好似毌需言喻即能猜心..我們又陷入了另一個困境..一切都是那麼地唐突,令人措手不及,如夢似真,分不清真假..原以為,序曲之末即會劃上休止符,結束一切痛苦與糾葛..然而,我們卻選擇了彼此..

  撫慰著彼此的傷口,用心體諒、用心感受,我們走到今天這一步..我不再害怕愛得太深,因為我感受到你的心;我不再害怕誰會隨時離去,因為你總能讓我心安;我不再緊關心門,因為你的柔情融化了這一切..沈浸在你的愛中,我知道自己得加倍用心去愛、得加緊腳步跟上你的步伐..因為..你值得。

  你所有的情緒我都感受到了,我真的都懂..我想好好愛你,愛你的全部,愛你所愛的一切..無需喝采、無需歡烈,平靜、平淡的陪你走著..縱有爭執、縱有不悅,試著平心、靜氣地化解..但願,我們都能記得此刻,記得曾是如此深信、深愛對方..

For my love..崴

shyuan20041231

台長: shyua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