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13:15:3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與我用音樂去旅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些易齊在2002新加坡音樂節期間,表演與講座的紀實,包括我個人的感動與想法,歡迎喜歡易齊的朋友轉載,不過請你在轉載之前,給我一封E-mail,讓我知道,謝謝。
chinglight0127@yahoo.com.tw


︴契子
I Believe 開頭唱出的,是我當時的感受,“三月底我決定,想自己去旅行…”。當看到音樂節的消息時,一個念頭就是想去,一來,因為曾經錯過易齊在台灣的談唱會而扼腕,二來,想要一趟都市探險般的旅行。嗯,新加坡,年紀很小的時候去過,印象中是一個乾淨過分的城市,還有好多好多蘭花。可以請個假嗎?走吧!走吧!


︴一起尋夢去
2002年4月12日放下行李已經是中午13:30,打了電話給在網路上認識的新加坡朋友W,心裡還有點忐忑不安,通過電話,她的親切讓我去除了所有的不安。會認識她也是因為音樂節的關係,還有其他為了欣賞綺貞,從香港而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熱情!!

在網路上訂票的緣故,要到現場才能拿票,這也是我不安的因素之一。到了音樂會的現場:福康寧公園﹙Fort Canning Park﹚,果然,一直過了預定的時間,領票處仍是無消無息。W打起手機,不斷為我確認許多事情。終於,在開場前半小時﹙18:30﹚,我拿到票了!不過現場零零落落的人群,又令我十分擔心。W和她的朋友
悠哉悠哉的說:走,去下面的食肆吃點東西。哇不會吧,我們剛剛才為了消磨時間,在美食節的會場吃了一輪耶。﹙往後幾天證實,這趟旅程真是音樂加美食的享受,當然也胖了一圈…很大一圈。﹚

經過她們的解釋,我才知道,這場音樂會雖沒有劃位,但是一般新加坡的音樂表演都是劃位的,很少會為了佔好位置而提前去排隊。雖然我的演唱會經驗很少,但是被台灣電視上的帳棚追星少女族給嚇怕了,以為抱著睡袋聽演唱會是必然的情形。就這樣,我們喝著滿杯冰塊的“天與地─帝皇茶”,晃到19:00,進了會場,向晚時分,斜坡草坪上已經三三兩兩的來了不少人。這時我們和香港來的T見到面,他們一群7、8人,已經全副武裝,佔好正對舞台中央的位置。果然香港人看演唱會的習慣才比較接近我的想像。所以,我就正對著舞台,擁有了一個舒適的好位子。

台長: 青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