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20:14:07|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QQ, 你現在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之始, QQ的影子卻一直在腦海裡不斷出現,

我結婚, 牠不能來, 新年了, 牠也不能拿我派給牠的紅包了,

不知道牠現在過得好嗎?

這幾天, 一直不斷想起牠, 一想起牠, 又不斷地問我身邊那個人, QQ不知道怎麼樣了,

還記得, 前年的新年牠剛好來了我們家, 除夕又必須在芙蓉度過, 我們就把牠帶下了芙蓉一起過年,

牠很乖, 不會暈車, 不會吵, 就這樣跟我們坐了六個小時的車, 下到了芙蓉。一起度過了我和牠的第一個新年。牠太乖巧, 在車上, 看著牠我就在想, 如果有一天失去牠, 我一定會非常難過, 眼淚就不知覺地流了下來, 想不到卻一語成讖......

第二年新年, 牠不用再挨長途車的苦了, 去年的新年除夕, 我們作東道主, 在檳城過年, 親朋戚友都上來看QQ了。QQ還拿了阿嬤給了一個大大的紅包, 很幸福哦。

第三年的新年, QQ不能跟我們一起過年了, 不懂牠現在好嗎? 不懂牠記得我們嗎? 不懂牠還記得有個名字叫QQ嗎?

如果可以, 你認路回家哦,  但愿還可以再見到你。 想你, QQ......

台長: kl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寵物*我的愛QQ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想你~

ahkheng
不要難過了啦...QQ一定會記得你們的...
我把部落的版面和名字全換新了,
謝謝你過去支持“p/s:你今天微笑了嗎?”,
希望日後也到“曹玫的蔚筱”多多留言。
哈,新年快樂哦!
2009-02-01 17: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