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7:36:0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姐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坐在對面的學長接到一通電話, 他跟對方說:"我在跟學妹吃飯,......。"

嗯, 很久沒有听到有人叫自己學妹了。我只記得升上大二的時候, 在迎新的洗塵宴上, 我正忙著處理新生的照片。

那時, 隱約耳邊有一個人一直在重覆呼叫, "學姐~你.....。學姐...."
那個人有點吵, 我開始察覺到一點異樣, 然後轉頭看他 "你在叫我嗎?"

那一刻才開始發現,原來我是學姐了。
在這之前,只有我喊學姐, 然後亂叫學長, 再之後就亂A他們一番, 這可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也樂得屡叫不爽。

我想這種一家親的感覺, 就因為大家離鄉背井之後, 出外靠朋友所產生的效應吧, 沒有多餘的冠詞搪塞, 有的是彼此的照應和關懷,如此罷了,就足以讓人感動。

我告訴學長, 很久很久沒有人這樣叫我了, 你知道嗎? 你一走我就老了。
還好現在老長姐都冒出來了,見面後又像再做一次學妹, 然後暗自傻笑:)


台長: klc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