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6:54:2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浪漫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接到不少紅色炸彈, 還有紅粉飄飄的幸福消息,
結婚的都比我小, 有點汗顏, 又很感動,
這個年頭是時候了, 我察觀到一點生息,
一些生命的冥冥暗示, 也間接地讓我的思緒胡亂構勒了一下,
空氣不知不覺的幸福了起來,
某種感動讓我向身邊的朋友推波助瀾,
我恣意的想像可以做她或她的伴娘,
然後再角色互換,安排一場美麗的婚禮,
從此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昨天的美麗婚禮,漂亮新娘幸福的樣子,
獻唱了一首最流行的經典情歌,
感動了新郎,也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我的一個中年朋友很不浪漫,
他說,年輕的小妹妹只會幻想最浪漫的事,
真正是他自己已經遠離那個年輕的歲月,
找不到最初的感動吧了,
他只會想像那是走進墳墓的開始,
他破壞了童話故事的美麗劇情,
我同情他的不快樂,祝福他
也希望大家可以真正擁有自己的幸福,
和最真誠的快樂。

祝你快樂

台長: klc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