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01:43:2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輪戲院.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斯福路上有家大世紀戲院, 那招幌雖大, 卻毫不起眼; 它只是台北市的一家二輪戲院, 也我最常報到的地方, 因為它靠近學校又常常上映最新的電影,它的毫不起眼和蔡明亮導演在"不散"這部電影中的福和戲院一樣, 安份守己而平凡, 天天上演人生的歡笑和悲傷; 大銀幕擁有的魅力和震撼任誰也不抵擋不了.電影,你太神奇了^^
大學的四年, 它給了我一個最好的去處, 也進入第五年了, 始終堅貞不已,我覺得它真正是一座神秘的殿堂,就在電影底片轉動之後; 往往在課後, 我就飛奔到這裡來尋夢或者說是尋找人生的感動和快樂; 相伴雖行的人不用太多的言語, 你有你的感動我有我的想像, 在自己的世界裡任姿遊意, 或咱就為某一場情節,某一句對白暗自會心一笑, 或與眾任意狂笑一番,我愛它的原因也實在太多太多了...待續zzz去

台長: klc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