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16:30:55|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快的7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6個月就長出了第一顆牙齒7個月又長出了第二顆

每次笑的時候就露出下面的二顆小白牙

我都會叫他"哈北二齒仔"

北鼻從6個月大開始就好像一直不斷的在成長

不在像是以前那個可以任人擺布的娃娃

7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坐著

只是偶而還是會自己往後倒下   接著就蹦的一聲

就聽到有人哇哇大哭而以

7個月時也在學爬了

會為了要去拿自己想要的東西    就努力的扭動著身体

先是把屁股蹺高高    再用頭頂著床   腳一推就往前進了一步

後來只要東西沒有太遠    北鼻乾脆在床上滾個一圈

ㄟ~就可以拿到了      有沒有這麼聰明啊~

有時自己翻個身再伸長手就可以拿到了

這時就可以看到一個"翻滾吧!北鼻"在床上滾來滾去

後來我就將東西放遠一點

北鼻也可以連爬帶滾的過去拿(別說你這麼懶是遺傳到你老母的蛤~)

之前都是頭頭和屁屁併用的方式連爬帶滾的

練習了幾天後開始進階成了手腳併用了(這才正常吧!北鼻~)

只要北鼻有興趣的東西   一鎖定目標就飛快的爬過去拿

沒興趣的東西    就一直趴在那不動(夠懶了吧~)

 7M5D

7M8D

我會自己坐著玩玩具了喲~            

 

北鼻在7個月的時候真的是用驚人的速度在進展著

吃副食品時開始會跟我搶湯匙

趁我將湯匙靠近北鼻嘴邊時   

北鼻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雙手一拍     就夾擊了我的湯匙   

也搞得整湯匙的食物泥都攪和在他手上了      一整個慘不忍睹的狀況 

每次吃完食物泥就像是大戰一場      要收拾殘局還真讓人頭痛

不過要是北鼻把把食物泥吃光光   

沒有浪費當媽的我辛苦了好幾個鐘頭做出來的愛心食物泥

我還是會很高興的賞給北鼻一個米餅吃喔

順便讓北鼻練習小手抓握的能力

 

7M9D

我要吃點心了~

你看~我會自己拿著吃喔~ 

試試看剛長出來的二顆小白牙好不好用~

嗯~會有咔滋咔滋的聲音喔!

 我開心到連舌頭都掉出來了~ㄚ咕~

吃飽飽的再吃個點心最棒了~

 

北鼻現在可以坐著了     洗澡的時候也不喜歡再躺著任由媽咪洗刷刷的

所以爸比這時候就敢幫北鼻先澡了 

以前北鼻太小全身軟軟的     爸比擔心一不小心北鼻就會游個蛙式之類的

現在坐著洗的北鼻   自己可以觀察許多東西    自己打水自己玩泡泡

(應該是自己把自己噴得滿臉水就唉唉叫又狂往自己嘴巴塞得滿嘴都是泡泡)

所以爸比就較為放心的挑戰了一下幫北鼻洗澡

從此以後又開啟了一道父子倆溫馨美滿的歡樂時光了

(自從北鼻訓練成可以自己睡覺後爸比就不再有這種時光了   詳情: 五個月記錄)

 讓爸比高興的不得了呢

現在只要爸比在家      幫北鼻洗澡      就是爸比專屬的時光呢

 

帶北鼻去吃早餐

【地球咖啡。富立時尚館】

           

7M7D

大姨開車來載媽咪跟我一起出去吃早餐喔~

 

雖然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享用豐盛的大餐

我.......只有流口水的份.....

但我還是超級"嗨"的 !

 誰叫我自"嗨"的功力很強呢~

 

大姨~什麼時候還要帶我跟媽咪一起去吃早餐呢?

要常常來喔~

 

台長: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日記 - 0歲 |
此分類下一篇:副食品 - 搞定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汪培珽的"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