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20:21:38|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頸鹿蘇菲固齒玩具" 表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M5D

這是我的好朋友蘇菲

這次我要表演的是”靠自己的努力吃到蘇菲”~


看到了吧!

我的表情超嚴肅的,眉頭都皺起來了

首先要好好的打量一下蘇菲

再慢慢的移動蘇菲

唉呀~我又打到自己的頭了,那ㄟ阿捏~

不是應該要吃到蘇菲的嘴巴的嗎?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ㄋㄟ??

(又再重新打量蘇菲)

唔~媽咪你知道為什麼嗎?

幫我喬一下嘛~拜託~

好棒喔~我吃到蘇菲了吔!

媽咪說我吃蘇菲的樣子實再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幫我多照幾張^O^

可愛嗎?

這是我的辰辰哥哥,我們是好朋友~

唔~辰辰哥哥,這好像是我的嘴嘴吔!

辰辰哥哥的腳腳比我大

嗯~人家會不好意思吔~

我也要趕快長大喔,

這樣就可以跟辰辰哥哥一起玩玩了~






台長: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日記 - 0歲 |
此分類下一篇:北鼻的臍帶印章。
此分類上一篇:北鼻日記之- 我是毛毛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