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3:53:38| 人氣2,6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妊娠糖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接到醫院的護士小姐打電話通知我上次做的妊娠糖反沒有過

要我今天去醫院,醫生會跟我做詳細的解說

醫生首先是面色凝重的跟我再重複一次我妊娠糖尿沒過的事實

正常值是50-160之間,而我是181超出了許多

醫生很擔心我真的會得妊娠糖尿

而体重增加的太快太多,吃得太多都是主要的原因

但是妊娠糖尿跟妊娠高血壓都是妊娠時才會產生的

只要生完後就會好了

但得過妊娠糖尿的媽媽,以後會得到糖尿病的機率也比別人還要高

所以若確定得了妊娠糖尿,生完後還是要再做追蹤檢查

妊娠糖尿會造成胎死腹中或產生巨嬰症

不過一切都要等到做第二次測試以確定是否真的得到妊娠糖尿

醫生還說我的体重記錄已超出孕期應增加的体重了

而我現在才七個月還有三個月的体重要增加

 

走出醫院大門,我就開始不停的哭

我怎麼會把自己吃成這樣呢?

以前那麼不愛吃東西的人,怎麼會一懷孕後就活像個沒吃過東西似的

一直狂吃狂吃呢?

我想起在懷孕初期,因為肚子一直很餓就買了很多麵包吃

一天除了吃正餐外還可以吃個三四個麵包

而且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巧克力跟奶油這種高甜度的麵包了

因此那時的体重急速增加

還沒三個月,肚子就有如五個月大

也把我的肚皮撐得好痛

看到蛋塔蛋糕更是受不了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要控制体重控制飲食

因為還沒懷孕前我是這麼瘦

我想難得我胃口這麼好而且現在吃也是吃二人的份

應該沒有關係

後來到了中期醫生對我發出了嚴重的警告

我才一直努力控制,可是卻已經來不及了

我好難過啊!

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還害了北鼻阿~

我真的很對不起北鼻………………..

 

 

===================================================== 

2009/1/8

中午老公打電話給我,我一聽到老公的聲音又忍不住哭了起來

老公還開玩笑的說,我該不會是從早上哭到現在吧?

老公說他有問過醫生朋友,說妊娠糖尿沒什麼

不要想得很嚴重,是不是真的確定有妊娠糖尿還要再做第二次的測試

就算真的確定,只要配合醫生,做好飲食的控制就可以了

所以老公就一直拜託我不要再吃了,要忍耐

還說,幸好不是檢查到小孩子有什麼先天疾病或異常什麼的

只是因為媽媽太愛吃了,只要控制飲食不要再繼續這樣吃下去就可以了

這不就是件很幸運的事了嗎?

所以我們應該要安心,不要再擔心了

老公的這些話,跟我早上起床時想的是一樣的吔~

早上醒來時我也是突然這麼想到的

所以才沒有再難過下去了

如果第二次的結果還是沒有過,確定得了妊娠糖尿

那我就好好的配合醫生控制飲食就好了啊!

只要北鼻能夠健康平安的長大順利的出生

叫我不要吃,忍受肚子餓,那有什麼問題呢?

老公也為了這件事,昨天晚上就上網查了許多資料

早上又去找他的朋友詢問的

知道沒什麼問題,就要我放心,但一直叫我不要再吃了

還一直說,他以為我是沒吃過東西從非洲來的呢

怎麼會那麼愛吃,他只吃一碗飯,我還吃了第二碗

快把他嚇死了

又說,如果我想吃東西,就叫我拿條繩子把自己綁起來…….

說完後,我又破涕為笑了~

 

晚上老公就說要我把第二次的妊娠糖尿改成星期一做

他星期一要請假陪我去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去那邊又要待這麼久的時間很可憐

還是他請假陪我去比較好

我很感謝老公,雖然老公很忙

但每一次的產檢他都堅持他有放假的時候去

所以也從來沒有缺席過

因為有老公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讓我依靠

我才可以那麼安心又幸福的過日子

謝謝你老公~

 

台長:
人氣(2,6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淨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一早上的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26週產檢。

持久藥
讚~~~~!
2020-02-22 21:5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