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15:49:51| 人氣1,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五日遊-高山陣屋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7/31

 

離開祭典屋台我們前往【高山陣屋跡】是當時德川幕府直接所設立的官府,因地處於山中,所以免於被戰火破壞,是日本相當少見的舊式官府,且可從這座陣屋可以看到當年番主生活的情景。

這裡讓我想起”龍貓”這部卡通,坐在這裡整個人都悠閒了起來呢。(進入裡面參觀要脫鞋的,不是我故意光腳丫走來走去的喔)

這裡是二樓,擺放一些以前的家俱。

以前的風琴就放了二三台,現在看不到了吧。

這棵樹傾斜得還滿有藝術感的。

其實我最喜歡逛的就是外面的高山舊街了。

 

隨便一個角落一個地方都可以讓我不停的照相,真是太美了。

 

還可以坐人力拉車遊舊街,一邊逛還可以聽解說喔(我們當然是聽不懂啦!)不過用這種方式遊高山舊街是還挺不錯的,畢竟這裡還滿大的,又有人解說那更好了。

還有二個日本小孩當場就在門前的水溝玩起水來了,說水溝應該不為過吧。

我給他仔細的看了一下,水質清淯見底,還有小小魚在裡面遊,這真的是他們家家戶戶門前的水溝嗎?

為什麼老公超級愛到日本玩,因為日本非常符合老公的要求,環境整潔空氣好,再加上有美食跟溫泉,老公每次都想直接住在日本就好了。

這個木偶會動喔,自己先講了一串話後就打開這個盒子,裡面放的是拉麵,很特別吧

仔細一看,木偶就放在水溝蓋上,下面是一個水車,所以木偶就會動來動去的,再把盒子掀開來。

這是賣味增的店家,進去裡面還可以試吃一下。

 

             

 

  

   

這是賣酒的店。

  

 

 

 好多店啊,每一家都想逛逛呢。

這是我們的晚餐。 

晚餐後就到外面去閒逛逛。沒有什麼人,整個還滿空蕩的。

 我像不像在日本的賢妻良母呢?

老公悠閒的在飯店內的大廳看起報紙來了。

有沒有搞錯啊老公,你看得懂啥呢?

台長:
人氣(1,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外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五日遊-馬籠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五日遊-大王山葵農場&飛驒高山祭之森-祭典屋台轎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