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8:51:0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垂手可得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2/27

最近去課輔時已克服了種種問題,漸入佳境了起來呢,週日下午便成了小朋友很期待我去,因為我會帶他們去公園玩,一玩就是二個小時還不過癮,我很喜歡帶他們出去玩,雖然只是在一個小小的公園,小到連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都沒有,但是沒關係,和他們打打球,用石頭跟樹葉玩扮家家酒,還有剪刀石頭布的遊戲,坐在搖椅上聊天,聽他們講話........

我才知道他們感覺到的幸福是那麼平凡是那麼垂手可得,他們開心的笑著玩著,我們把搖椅叫坐海盜船,我們會一起坐在海盜船上玩坐飛機還遊世界的遊戲,茂茂跟我當乘客,大姐姐是機長,妹妹是空服人員,搖動搖椅時就是飛機在飛,停止時就是到達目的地,我們要去環遊世界呢,常會有小朋友看到我們玩的很開心 ,就吵著媽媽說要跟我們一起玩,所以我們的乘客很多喔~

小朋友還會在海盜船上唱詩歌給我聽,那有如天籟般的聲音,讓我有如置身於天堂一般

這裡就是天堂了吧!

在我周圍的是三個小天使吧!

他們正在為我祈禱為我報佳音呢~

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微風徐徐吹來,在每個周日下午的午后,在這個小公園就會看到我們的身影,我常在想,不是我幫助了他們什麼,而是他們讓我成長了,富裕家庭的小孩再多的玩具也也滿足不了,如果來到這個公園大概玩一次就會喊無聊不去了,可是他們不會,他們開心著再平凡不過的快樂,什麼時候我們已經開始了每天庸庸碌碌的一天過一天,忘記了快樂的感覺是什麼,忘記了那些垂手可得的幸福感覺呢?

 

 

靜思語:

[別人快樂,我就快樂]

能以他人的快樂為自己的快樂,是最滿足、最富有的人生

 

台長: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淨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用智慧探討人生真義,用毅力安排人生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遇到溺水的人才發現自己原來不會游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