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1:20:1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Jersey, New Year, New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離開台灣那一刻
我知道這又是新的一年
從行李推出紐約JFK機場時
我知道我又回到這個零下.飄雪.積雪.結冰的世界...

重新回到New Jersey
離開時的小房間 離開時的小屋 都有著我一個人在美國的味道
這樣在異鄉的心情 如果沒有回家 也許不會那麼濃郁吧!
又開學了... 還有點跟不上這兒的腳步...
上課的時間與打亂的生理時鐘
冷冽的寒風與頭痛鼻炎的宿疾
這美國的第一週...
還真是混沌慘淡啊!!

也是該調整腳步的時候了...
開學了.開始新的一年了.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加油~~

台長: 四個A才是完美的句點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