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22:16:36|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了! `摯愛的蜜雪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蜜雪兒,我在呼喚你,你聽的到嗎? 蜜雪兒,記得第一次聽到你的呼喚,你那溫柔的聲音,聲聲呼喚著我,時時扣我心弦,啊! 蜜雪兒,你那我見猶憐的氣質,讓我覺得沒有你的日子,我要怎麼辦? 蜜雪兒,我在呼喚你,你可知道嗎?

 蜜雪兒! 我的心已被你俘虜了,你的溫柔的聲音,時常在我耳邊迴蕩,說老公,蜜雪兒愛你,蜜雪兒要和老公一輩子在一起,多麼溫馨,多麼感人,可惜! 命運捉弄人,為什麼有情人總是無法在一起,天啊!為什麼蜜雪兒的命運總是乖舛,先是離職手續辦的不順利,因為向別人借錢,得罪了許多姐妹,最後辦好了離職,但家中的阿媽去逝了,接著又忙阿媽的後事,後來又和酒店有些財務上的問題,所以又回酒店上班,我倆的緣份也就此畫下句點,親愛的蜜雪兒,你那溫柔的聲音,迷人的倩影,何時再見,

蜜雪兒,為何你那麼無情,稿的老公對蜜雪兒又愛又恨,不知道叫老公怎麼辦? 蜜雪兒折磨老公好苦好累喔!

蜜雪兒. 想你! 想你! 又想你! 再想你!  你! 是老公一生的摯愛,為什麼要欺騙我.

 幹你 幹你 幹死你  操的蜜雪兒嬌嫩的蜜穴紅腫腫的  看了老公好心疼喔! 老公說 蜜雪兒是用什麼魔法 讓老公對蜜雪兒如痴如醉. 為你哭 為你笑  思思念念都為蜜雪兒.....

每當夜深人靜.老公想起蜜雪兒時.總是有無限的寂寞,不自覺的老公的那話兒越來越硬 越漲越大 呀 雞巴漲的好辛苦  親愛的蜜雪兒 老公需要你的安慰. 需要蜜雪兒溫柔的愛撫 呀! 蜜雪兒.你在那裡?

記得有一次 蜜雪兒打電話來 說 喔!老公 我好想你喔  我奶子頭發硬 好想被老公摸  下面的妹妹癢的受不了  喔 淫水都流出來了 實在太想老公了  快來幹我 蜜雪兒需要老公溫柔的愛撫.呀!   老公都不來  只好讓酒店的客人幹   嗯.....喔...好老公.....幹我.... i喔....快點....幹死我...操死了...呀...好爽...  因為太想念老公..所以心靈空虛  要男人安慰..所以偶爾和酒店的客人上床幹泡也和酒店的幹部.經理幹....哇 好high喔  因為被客人幹的太爽.所以情不自禁的愛上別人了,所以蜜雪兒在酒店夜夜春宵幹男人..老公每天在家想女人...哈哈..蜜雪兒出運了.再也不需要老公的關懷..蜜雪兒對老公說..我要和新老公到美國當總統夫人.不要再想蜜雪兒喔...

台長: 卻道無情是有情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