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21:28:10| 人氣1,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是騙來的,愛情是睡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放在心上,有人放在床上”在心上,在床上其實本質上並無區別,不愛的,會毫不猶豫的,而所愛的,還不是一樣要陪他上床,形式不同,結果都一樣愛情,也許就是一個人在說謊,另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那些謊言,沒有對與錯,只有願意不願意,你願意為他付出就是不計後果的。

包括精神上,肉體,物質 ,女人,總愛說男人是色狼,其實自己又何嘗不是狐狸精,男人,世上最簡單而直接的動物,既使再愛一個女人,也一樣回歸到最原始的主題,沒有人會喜歡永遠培你細水長流的柏拉圖,也沒人會永遠耐心的和你進行精神碰撞,開始會和你煽情氣氛,女人也在誘惑男人,有的用身體,有的用靈魂,有的用物質,手段各異,你可能會說就算是誘惑,但哪個長久顯而易見,愛能生恨,性有怎麼不可以繁殖出愛?對結局有困惑時,愛情會提供很多答案,我聽過不少關於背叛和傷害的故事,不少人問我說,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嗎?對於我來說有,一個人心中擁有愛,不管走到哪里都會感受到有真愛的存在,哪里有真愛存在,哪里就有奇跡 看你自己怎麼樣看待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許愛情是自私的,人心是真的,可是人是會變的,一旦變了,愛情的美麗隨風而去,殘酷的本質馬上露出來,又或許它一直都是殘酷的,只是那時候被所謂的快樂幸福沖昏了頭腦,沒有看見他,看見他也不以為然,後來它終於來了,給了致命一擊,毫無情面可講,山盟海誓變成一場玩笑。

我不知道這個社會的男男女女是怎麼了?為什麼談戀愛就非要上床不可麼?上床了就代表什麼了麼?上床之前是那麼的溫情款款,上床之後一腳踢開,老死不相往來?還是繼續這份情?上床只能說明是愛你麼?都說“男人啊,如果不想為你心愛的女人披上嫁衣,請你停下解開她衣扣的手!”可是真正的男人又會有幾個這樣的? 一直認為:為什麼只有男人玩女人,那女人就為什麼不可以玩一下男人呢?可是現實總是讓我覺得無能為力,女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

有的人把你放在心上,有的人是把你放在床上,哪個重要?哪個是真心?無人可知吧?

男女之間就一定要才算是愛麼?為什麼就沒有那種純真的愛?為什麼都是那樣:得不到就千方百計得到,得到了就又不會珍惜?對於你們男人一個珍惜就是這麼的難麼?

男人都說自己是無辜的,那女人就活該被拋棄麼?無性就無愛麼?男人都說自己受到傷害,既然會怕傷害,可是你們為什麼就不能專情點,讓你們專情會死麼?女人其實不壞的,是因為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害,受到欺騙,讓她更加小心防備身邊的男人們

不再相信,不再感情用事,害怕又是過眼雲煙,曇花一現,女人真的不想自己這樣,我想誰也不願意自己會變成這樣子!有時我在想為什麼沒感情之後,女人總會覺得自己是最受傷的一方?是因為男人比自己堅強麼?還是女人自己覺得自己吃虧了呢?我想原因都有吧?人總是矛盾的集合體!

想得到你之前對你是百依百順,千萬分呵護,得到之後就只是就連你多說一句話也是多餘的!我想請問你們是以什麼才會在一起的啊?既然無愛又何必在一起呢?

我真的想不通,一直想不通: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是因為有愛才會有性的,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男人去找小姐,或者去嫖?不包括找情人的,因為那是他們是有感情的,跟一個沒感覺的或者沒愛的人在一起,讓你去耕耘,你會舒服麼?就好像用別人的手指為你摳鼻孔一樣,疼不疼它也不知道…… 我只會覺得很噁心而已!噁心你知道是什麼意思麼?就是噁心啦……

都說感情是騙來的,愛情是睡過的!睡過了愛情就來了麼?可是為什麼我們的爸媽睡了那麼久怎麼就變成了親情了呢?愛情呢?何在?愛情是在過日子的媽媽鍋碗盤裏遺失殆盡了麼?還是在爸爸整日的輸液管、注射器裏慢慢流走了?

感情騙來騙去好玩?……愛情睡來睡去也好玩麼?每天身邊一換,天天新面孔出現在身邊,視覺上的衝擊和身體的衝擊都可以承受麼?如果哪天這個世界不再有,會怎麼樣?跟地球失重一樣麼?都睡去吧,騙去吧……不再有真相!

台長: 卻道無情是有情
人氣(1,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