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4:50:4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下鞦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俊賢糊疑的看著小玲姊..
「奇怪..妳不是叫王薇君嗎?為什麼她會叫妳小玲姊?」
「呵呵...你現在才發現押?!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她姊壓..
小玲是她妹的名子..」姊說著..嘆著氣..
「怎麼說??為什麼?我怎麼沒看過她妹?」俊賢拉著姊問到..
「嚴格說起來..小玲是被她害死的..」


「十一年前..
那時候的我 剛好滿16歲
我是去跟爸媽登山的 但是爸爸卻故意將我綁在樹上..
他說他們沒能力再扶養我..
要我放心..那邊是原住民必經之地..
我哭喊著...卻沒有人理我..
我相信爸的話..
但是我卻等了好久都沒有人來..
好餓..好餓...好累..我再也沒辦法說出半點話..
突然看到一個小妹妹...他就是慧馨..
她並沒有發現
她只是跑到離我50步左右的地方..一棵樹旁..
只見她拿出雕刻刀..在樹根上顆了個小人
跟神木說 ”我想要一個姊姊~我願意用小玲交換”
她一說完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身上的繩子都斷了
跌下來..馨慧看到我可緊張的呢..
她跑回家裡 叫她父親來解救我
睡了一晚 醒來後我告訴他們全家我的經歷..
她父親堅持要我當他的乾女兒.
我答應了他..我也想有一個溫暖的家
才一答應
外頭就傳來呼喊聲...小玲掉下山崖..
發生這種事 帶著父親給我的糧食和金錢下了山
過了幾個月父親帶著馨慧來看我
從那時候開始馨慧就叫我小玲
聽說她之後就開始製作鞦韆把她自己換回小玲」
「鞦韆?那她現在怎麼還是慧馨?」俊賢說到
「傳說任何願望都需要五年的時間..必須要在同一天同個時辰去做同樣的事
在第五年說出願望」
「那她用第幾年了?」俊賢問到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是來看她的..今天本來是第五年的日子..」
「那她本來那麼討厭她妹嗎?」俊賢疑或說著
「不!她只是想證明傳說是假的..說到這....慧馨呢?..」

<待續..>

台長: ↙↗馨中的圓圓☆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