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9:12:3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小電耍脾氣

網路線壞掉#

數據機上 ALERT亮起紅燈

只好看之前抓下來的小說(翹腳)



今天中華電信叔叔來修

辛苦他們了(鞠躬)

修得怎樣了?

我也不知道(聳肩)

問丸子他也不說~(丸子是我哥別搞錯b)

不過網頁跑到一半還會當掉是怎麼回事?



對了

禮拜天我們橋好了

電腦分135和246使用 星期日充公(噗)

我是前者

不過好奇怪

基本上丸子下班後不會直接回家

下課後也是

所以白天我想用還是可以碰小電的(茶)

然後晚上丸子要做作業的話我得讓他先使用

那幹嘛還分...#

是排好玩的嗎~#



算了

能重回電腦的懷抱真好~*

小寶貝好可愛~~*(飛撲)

沒有網路的日子就像和尚尼姑過的(什麼爛比喻b)




被制約了(淚)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