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23:08:0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有著金牛座的頑固
雙子座的善變
及處女座的潔癖的人

在星座書看到
我是金牛座中
最能言善道(因為金牛座很不善言語)
自己對內心要求很高
同時 也會要求別人
和自己一樣
內心總是覺得很孤寂

也許吧
雖然 看不出來
其實 自己有很多缺點
也許會帶給朋友不好
有時候 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很任性 也很情緒化
常為一些小事
鑽牛角尖 鬧情緒
遷怒別人 讓人覺得我很奇怪
自己總是害怕失去一些東西
就想緊緊抓著
反而 讓別人覺得很不舒服
這些我都知道
對所有被我遷怒及忍受善變的
我的朋友們
說聲對不起

自己 很容易陷入低潮
像莎士比亞同個星座的我
也許是 多了那點的古怪

這就是我
一個奇怪的我

台長: chin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