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6:03:31|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的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媽子大概等不急他的外孫出來,今兒約了我姐、小弟、弟媳一同開車南下來找我,連同幫我準備的月子物品一併帶了下來(有腰子、雞-自己養的、黑豬肉-老媽說那是早上現宰豬、麻油、茶仔油),零零總總四大箱,我看到也嚇了一大跳,光是那袋黑豬肉我想可以吃上半個月,原來老媽子超用心的,怕我腰子會吃膩,所以連同豬丫、雞丫一併準備起來,又怕只有茶仔油不夠,所以又拿了麻油一大箱,內心超感動的。
  因為老媽一大概五六點就出發,高速公路一路順暢,十點就到了這邊,下車看到我直說肚子真的超大粒的,怎麼豬寶貝還不出來,而且我看起來都沒胖到,倒是那顆肚子真的大到不行(現在已有43吋了= =)。中午時帶著老媽他們去吃附近一間還不錯的泰式料理餐廳,大姐和弟妹直說那間餐廳不錯吃,雖然不是非常正統,但口味上很不錯。
  用完餐又帶著老媽去附近的媽祖廟拜拜,因為平日老媽經常和朋友一同坐遊覽車跟著一堆婆婆媽媽進香,那間寺廟是三級古蹟,老媽求了一個平安符,掛在他新買的車上,上完香後就先北上回家。
  現在算算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回台北,還真想念,現在等生完小孩坐月子完,可以回台北大概要過年了吧!

台長: 靜媽媽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手媽媽上路---問題一堆
此分類上一篇:頭髮變得利落多了

米子
媽媽最偉大~
2007-10-14 23:4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