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7:57:19|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的空氣就像早晨的msn一樣清新,
會在6.7點這種賴床的好睡時段掛在msn上的,不是昨天忘記關電腦就是真的起床了。
 
 
我當然是後者才有辦法在7點多寫東西。
 
我也不是要提倡早睡早起的什麼狗屁新生活,
而是生理鬧鈴自動會在這時響起,再睡下去也不太有意義了,
沖杯咖啡,打開hit FM(請大家要支持hit FM唷),正好是Austin。
 
7-12聯播台北時段,晚一點9-12的阿娟,從5.6年前上班族的身份之後早就是忠實聽眾,
她的步調輕快,口條清晰,很有早晨的活力。
較早7-9這個時段是最近電台改制後才新增的,過去我也沒來得及認識Austin的聲音以及音樂品味,
幾個月聽下來,他播的歌很不錯。
當背景音樂聽的廣播歌曲,有時候也會跳到前景來,停下手邊的工作,很仔細地聽。
我也因此發現一些還沒收錄在腦中資料庫的歌手,特別是國外的。
 
有一位DJ曾經說,每年有太多歌手推出專輯,還有新人,也許有太多歌手的專輯你來不及認識,更何況是國外還包含了歐洲、日亞等等音樂,
但是,永遠不用急,因為聽到就是你的。
 
"聽到就是你的",可以放在任何事上。
 
有一位比較知性的blogger一年要看365本書的那位,(對,我知道另一位羞昂比較瘋狂一點)。
我相信,他在開始看書之後一定也有一種書看不完的大感觸,
發現了一位新作者(相對而言的新,而不是真正剛寫書的那種),會迫不期待把他的書都找出來,然後一本一本看,這樣的事會一直發生,因為每天有多少人在出書,雖然爛書佔2/3,不過還有過去的,以及未來的,
 
但是書,或是其中的句子,看到就是你的,沒看到,它還是別人的。
 
 
專注於一件事物沒有任何的訣竅,就是花時間跟它培養感情,
看多聽多想多,它才會慢慢走進去你的生命,
你也才會開始懂得一些所謂的道理。
 
 
 
早上真的很適合說這些振奮人心女文青的話,
白爛話留給非死不可就好了。
 
 
 
P.S.:一大早的放個豆子圖是要說,最近的菜價真是他媽的貴啊,一朵綠色花椰快要100塊錢,真懷念那些蔬菜狂吃的日子。但,比起來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台長: 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沒那麼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更新

今年考試有一個地方和以前是不同的。以前只要心情狠惡劣就會把書本擺下,今年心情糟到不行,卻不能把書放下,我知道一旦放下,我就真的會一無所有,也因為這樣我體會到你說的:專注於一件事物沒有任何的訣竅,就是花時間跟它培養感情。今年我覺得自己和法律的感情突飛猛進。
2009-08-27 10:42:40
YL
台灣綠花椰菜超越英國價位囉~ XD
2009-08-28 04:5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