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3:30:20|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硬是要鬥牛錄影+街頭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早就起床了
十一點半到了萊爾富
看到阿棠和阿棠媽頓時覺得好酷
因為我們要三貼到三立阿XDD

好快就到了三立
吶時候就有好多人在外面等了
我跟阿棠也蹲在外面等
阿棠突然就大叫
原來是有熱熱不明物體滴到他手
我們一直在猜是不是鳥屎?

麻吉大哥人好好
看到我們在外面等
還會回頭跟我們打招呼

哪像某數字團體裡面已經當爸吶位
看到我們像枚看到一樣
就自己搭計程車走

之後工作人員就帶我們進去
要貼號碼貼紙
終於到裡面了

一開始就一直訓練我們
要尖叫阿
要拍手阿之類的

DJ好酷
應該是製作人吧
就抓狂發飆罵工作人員
現場就好安靜好安靜
麻吉大哥就叫我們要駭不要被影響了
你也知道他說國語不太標準
反正就讓大家都笑出來了

而且王志群好可愛好可愛
常會作表情逗大家笑
小四太害羞了
田壘是有什麼動作大家就尖叫

從開場的DJ
熱舞表演
歡迎黃立成出場
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反而是打球比較快結束

我喜歡堂本的吳奉晟
昨天也是因為它的三分球
所以堂本才會打延長
打延長還贏阿阿阿
尖叫到快死掉了
而且吳奉晟昨天還受傷了

後來等硬是要鬥牛結束
我們就撘大台的計程車去新光三月
要接進大台計程車還想說會不會比較貴
很快就搭到新光三月
吶邊也好多人噢
而且都有汗臭味

到最後面
我們才擠進前面
陳信安還跑到我們前面照相
因為田壘他們再跳舞

後來換陳信安 田壘 曾文鼎跳舞
他們都穿上西裝戴墨鏡
曾文鼎超像FBI戰警

而且我們還有跟他們玩遊戲
就是工作人員會圍成一個正方形
然後他們運球我們要跑
我們都被田壘碰到了耶
[為了這個我們好開心XD]
碰到就要出局
沒有出局的有禮物拿
其實也都是NIKE的毛巾之類的

還有一個小男孩好可愛
人家才一開始他就跑出去了
後來他又參加一場
黑人叫球員不要弄他
他就最後一個走
黑人就給他毛巾跟籃球

之後就跑到球員休息室旁偷看
我還看到曾文鼎欸
近距離看才知道他真的好高噢

後來我就決定要走了
因為真的好晚了
跟我預計六點回家
已經超過兩個小時了
因為婉他爸在附近唱歌
所以大概久點會來接婉

後來阿棠也反悔要跟我一起走
走到公車站牌前
就有一些男女坐在旁邊
其中就有一個男生站起來
很激動的看著我說:你不是那個誰麻?
我就很錯愕的轉頭說蛤?
他就說抱歉我認錯人了
實在好莫名其妙

後來我跟阿棠還在路上亂跑亂叫
還問了一個好心家庭
跟我們說要回東湖的公車哪裡坐
真是感謝你們的幫助阿

可是我們還是等好久
蹲在路邊唱歌
等到車之後
坐了大概伍十分的車程
回到東湖

[我要作照片集]





台長: 大婷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當我出門玩樂 * |
此分類下一篇:籃球一日☺相片集
此分類上一篇:(補)拿榜單+水仗+德安+剪毛

阿棠 *U*
哈哈哈
你說王仁甫嗎?
噢,我猜的啦--
也不知道對不對呢~
XDDDDDD

哈哈我們亂跑亂叫真的好開心欸!
有自由的感覺
XDDDDDD

那天好開心唷!!!!
2007-08-28 17:14: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明就只有我跟你在場
還裝在猜咧你XD

對阿對阿
好開心的Fu
還好旁邊住戶少
等等我們被人家罵

超開心的:)
2007-09-02 11:57:00
★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超爽的*
喔~是FBI啊
(害我想好久,就直接打戰警好了!)


對啦~那些認錯人的
我走回去
還是有人說:咦~不是剛剛那個嗎?
超恐怖的~
變快步走.......
2007-08-29 14:17:5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爽到翻天了
以前都沒親眼見到他們
我們是瘋狂球迷

哈哈哈
他們瘋了- -
很像醉漢 XD
2007-09-02 12: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