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3:42:22|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某次,
我悶在上阿濂濂的課
[就是副生教的課(汗!)]

我忘記他在教什麼了,
反正狠難懂 XD
把頭跟尾接在一起
中間是中空的是什麼?

我就說: 甜甜圈
[我會說很大聲是因為我以為大家都會說!]

結果咧,
他就笑笑的看我說: 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噢我一聽到整個想把自己給打爆=  =+
後來他又停了一下
說: 王薇婷可愛啦[摁摁(點頭!)XDD]
可是 就是大支了點,

什麼呀-  -”
大支大支咧!

我才不要變成某人=  =+
[只有我悶班懂XDDD]
可惡,報應來了!

下次再也不敢亂罵人了,

後來, 下課我要去簽點名單:D
[我有四支警告,]
阿濂濂就說: 大支又沒什麼不好..

=   =+
整個很丟臉 :(

我不要變成大支啦,


哼 =   =+
給我記的, ˋˊ
有仇必報 我跟你說 XDDDDD”

台長: 大婷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零伍* 白痴事蹟 :] |
此分類下一篇:姬禿 - -*
此分類上一篇:自習 [瘋] 波 XD ?

娃蛙*
唉喲* 大支 還不都他生的
把拔狠過分喲 .. 他也狠..
大支呀 難不成.....
大隻姥 .. 是我悶
失散多年的哥哥 ....
哈哈哈哈=]]
2007-03-11 20:1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