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3:59:30|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青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
和幾個三五朋友去晶晶書庫

挑了幾本書
~~激浪II(之前買ㄌ第一集..好看喔),Violet愛情海,這個姿勢了不起(女女真人示範照喔),靛藍色的愛戀(漫畫),夜幕低垂-慾來慾愛妳(女同志情慾日記)

額外還買ㄌ一個胸章
為了集滿點數可換會員
就只差200元
所以一直努力要求朋友買本書或其他東西
就連店員也幫我求
朋友好不容易終於拿ㄌ一本書
哈哈哈.....
終於讓我集滿ㄌ....還挺白癡ㄉ說

店員很親切也很有趣
還跟我們開起玩笑

店員:曾經有一位T到店裡買束胸,因為第一次接觸束胸這玩意兒,把束胸穿反ㄌ,
因此就有ㄌ”情趣束胸”這新式穿法.....

一群人在店裡笑翻囉...

而當天,晶晶有舉辦男同志家長座談會,他們邀請了一些男同志和他們的家長,談談了解自己孩子的性向,認識同志...

當時讓我替去參加ㄉ同志覺得幸福也感到開心,
因為他們被自己ㄉ家人所認同,
並且他們的家人願意正視面對,
其實我自己也可以了解到,
有很多男女同志的家人很排斥,
就算有不反對但也不支持,
就是默默承認,
可是就好像見不得人...
其實再怎樣也莫過於自己ㄉ家人認同感到安慰

就像俺家的老媽子,
雖然說只要我快樂就好,
感情的事,她不干涉,
但卻也常常問起,
~妳現在還是喜歡女生ㄇ?~
~妳以後真的不會結婚ㄇ?~

如果有男生的朋友打電話來,就樂的跟甚麼一樣~~^^||
當然她還是希望我能變回她那傳統觀念,
女生應當和男生戀愛交往,
以後結婚生子~~~

不過,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至少她沒有積極反對,
沒有行動限制,
我還是很幸福的~~
知足拉....

台長: Ping De S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ㄚ就愛阿

管我是胖子還是瘦子
恩恩

出櫃 需要很大勇氣呢
2007-08-02 21:4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