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02:49:03| 人氣9,6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手機papago衛星導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手機我真的是有點心酸
我想要智慧手機   又不想花大錢買蘋果
過年前我在拍賣網站上買中國商家的手機(很有名的山寨機  不點名  免得被告)
它是仿蘋果的3G山寨機
我看上的是它的3G功能
誰知等到手之後才發現   它是是支援3G網路沒錯
但是它沒有GPS
是支不支援flash的java手機 
沒有衛星導航
我下載了離線地圖  倒還過得去
沒有flash  上網只能用陽春的手機模式
想要偷菜    不行    上網打仗   不可能

最慘的是觸控螢幕很兩光
送回去中國也沒幫我修就又送回來
可喜的是    它有很棒的數位電視  我只能這樣想

於是幾個月來   我就用遠傳月租775的無線網卡上網
加減用

九月初某日
我家老公突然打電話回家
要我查查亞太的門號
沒想到兩個小時之後他突然回家
拉著我去亞太門市辦門號
理由是  :  他用遠傳哈拉990  每月要繳一千三左右   是因為同事都是用亞太的  划不來 
就這樣    我莫名其妙跟著他換了亞太門號
手上也莫名其妙多了一支三星的i909手機  
這手機今年二月還是anycall的機皇
功能可見得相當好
除了沒閃燈  晚上出門路影和相機殘障之外
它是隻很讚的手機
功能九成以上和電腦一樣

問題來了
我不可能有遠傳775   又再去辦亞太的449
而亞太的雙模手機    雖然可以放別家的sim卡進去   雙卡雙待機
賊的是   只能用亞太上網    別家的只能通話
天啊!  這是多麼殘酷的事
於是我只能在家wi-fi上網

最可笑的是  skype的app不支援前置鏡頭
要是用skype  對方看到的是手機背面鏡頭照到的畫面
真是讓我傷心至極啊!
我拿了一隻智慧手機    但專做很不智慧的事
連出門   都還要額外帶著七吋的papago機子
不嘔都難
但很神奇的是
手機裡的google地圖   只要瀏覽過   就會自動存在手機裡
要有離線地圖還挺方便的說

後來我上網爬文    找讓手機可以灌衛星導航的方法
終於在papago的官網左下角看到這個samsung專區  
1.我點選最接近的i9000
依解說按 "導航程式套件與地圖下載",將檔案一檔案五逐一下載至您的個人電腦。



2.下載完畢後,針對檔案一執行解壓縮即可,並會取得名稱為《Navi》的資料夾和《PaPaGO_M7-***.apk 》的檔案。

3.把navi的資料放在手機

4.到market下載papago的APP

5.如果開啟papago會要求要讀sd卡   那就打開navi資料夾   檔案和程式會自動連結
總之   我就這樣瞎貓碰死耗子   成功把papago移植進手機
以後我出門   就有免費papago可以用
這時我很後悔八月底買家中那台papago 
唉!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幸好再一年遠傳就約滿
我可以換亞太上網    讓手機功能完全發揮
在這之前    就這樣頂著用吧!

這支手機的音效很有臨場感   超讚
至少躺在床上wifi看手機小螢幕pps電影或聽音樂也是一種享受~~~~~~

PS:這隻手機拍的照片  可以是這麼漂亮



2011-09-28 16.06.11-1.jpg




   

台長: 南國青草
人氣(9,6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越來越輕鬆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窮人的尊嚴

小崴媽
這手機拍的畫質居然比我的相機好
話說 honey怎麼變這麼圓啊

我也好想買隻手機啊
2011-10-24 12:46:30
版主回應
聽說蘋果和htc都很好高 高階智慧手机的相機和錄影功能都有起碼的水平 要是花個—千買正版衛星導航 就是導航機 有超多电動 用whatsapp軟体可以和朋友傳簡訊不用錢 還能上網看pps影片 很方便
哈哈 他真的变胖了 不長高 只長肉
2011-10-26 16:41: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