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07:56:09| 人氣5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我不是愛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是愛哭鬼
很少有事能讓我哭 
唯   常在看連續劇時掉眼淚

偏偏今天有點愛哭
今天一起床
卻沒來由的心情很低潮
想很久才發現    應該是對目前的生活充滿懷疑
我問自己    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從來沒想過要很有錢才能過日子
期許有得吃有得住  不要負債
只要這樣就夠了
都達到啦!   才發現忘了跟神說 這樣的生活要兩個人一起分享
給了我一個不能天天回家的老公就算了
竟然調到金門~~~兩個多月來才休假五天
其中一天還叫他去台北開會
讓我又氣又心疼

明年就能退伍的老公跟我說:怎麼辦 可是我想給妳和孩子更好的生活 不能只是這樣
(完了  我讀出他根本不想準時退伍的心思)
他說完那一刻
我好想哭
"老天爺給的愛情好難"  我常在心裡對著空氣這樣說



*************************************************
2010.05.27
某個午餐時間
我唱著歌: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妳  我願意為你  放棄我自己  只要你願意常留在我心裡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為妳~~~~~~
突然
小六的candy冒出一句:  笨蛋才會相信那種話   誰會那樣做  怎麼可能

多麼裡興性的當頭棒喝啊!
告訴她爹   
他說:  不要潑她冷水   她還小不懂   等以後他遇到了自然能體會

就這樣   不知怎麼聊的
candy爸聊到新婚之夜
堅持說那一晚他有跪著跟我說: 妳放心  我會一輩子照顧妳   保護妳.....
這些話在我記憶中是有的
可怎麼也不記得有下跪這事
我說:   你確定你只結過一次婚 ?是對我說的嗎 ?我怎麼不記得?  這樣吧!等你回來   為了補齊記憶中流失的片段    你再做一次   我保證會記到老(完全無賴)
他笑說:   我就知道    妳就是不在乎才不記得  好吧!沒關係   這個我記得就好

可是  我怎麼不記得有上演過這段?????(傷神中~~~~)
現在我有三位證人
這下可好
請小孩見證    認真重來一次
就醬~~~辦






 

台長: 南國青草
人氣(5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海底針   |
此分類下一篇:龍爸的榮耀
此分類上一篇:我變了

(悄悄話)
2011-06-09 08:42:59
魔羯媽
看你跟老公之間的甜甜蜜蜜.突然想到韓劇裡面常開的一種玩笑[上輩子你一定救了某個國家]之類的.這輩子才會得到這種好男人
我自己也是嘴巴不甜的人.所以也沒期望過誰對我嘴甜.年輕時也對嘴甜的人無感@__@......
到現在年紀大了才之到嘴甜的好處.但為時已晚...只能在戲劇裡面找找安慰
往好處想.你這樣是包辦了情人跟妻子的角色哩
我週圍認識的軍人大都很大男人主義.對妻女都很嚴厲.鮮少像你老公這樣溫柔款的.所以你很可能曾救過某個國家哦~~嘻!
2011-06-17 18:53:16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句對白我也有注意到 真的很有趣
我不知道別人的老公如何
但我很確定我老公對老婆很好
回家會泡咖啡給我喝 一早起床煮麵給我吃
然後問我: 這老公不錯吧!~~~~
有他在 我才覺得自己像女人
2011-06-19 10:15: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